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个被困在关系里挣扎的人,看见真相的过程,总是漫长而曲折
张凤琴
每个被困在关系里挣扎的人,看见真相的过程,总是漫长而曲折的。 我们总会一次次重复那些熟悉的过程: 怀抱希望,一头扎进关系; 感觉糟糕,努力改变自己; 精疲力尽,怎么做都不对; 失望透顶,想离开关系又无比迷茫。 这一切只是因为:关系是自己的一面镜子,我们有时却只想改变镜子。我们不断地调整镜子,却忽略了站在镜子对面的陌生自己,才是影响着镜子如何呈现的关键。
1温暖
0回答
郑洁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甘恬
我喜欢我做的咨询这件事,在咨询的过程中,常常的会觉得自己的生命也得到了延展。去深入另一个生命的挣扎的时候,似乎我也学会了原谅自己。允许自己的脆弱的时候,似乎也获得了前行的勇气。我喜欢这种生命之间互相碰撞的声音,这是我听到的无比美妙的旋律。
邢阳
吴云
任何一段感情都不可能只有好的,没有坏的, 人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容易极端, 容易忽略掉别人的好,加重自己的单方面情绪, 任何一段感情都能让人成长,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忘掉不美好的,只留下好的, 你会更容易释然, 拥有过,经历过,都是一种体验, 时间会冲淡一切!
李洁
五一节快乐!
魏孝琴
郭鑫
在依恋关系中。有人恋爱时像小年糕,有人却像独行侠,其实这和童年形成的依恋模式有关。大家看一看自己属于哪种依恋关系,第1种安全型你忙你的忙完记得找我,信任对方也相信自己值得被爱。第2种焦虑型为什么不回消息?是不是不爱我了?敏感多疑害怕被抛弃。第3种回避型别老黏着我给彼此点空间不好吗?恐惧亲密,习惯自我保护。在亲密关系中焦虑型的宝宝也不要自责,试着把你为什么不理我,换成我有点想你了,减少指责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