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女孩子真的很恶心,看到就烦。在内心里真的很想要直接破
匿名
有些女孩子真的很恶心,看到就烦。在内心里真的很想要直接破口大骂,恶狠狠地诅咒她
6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2年前
那这种讨厌的感觉是怎样的呢?这种讨厌是否和你以前的经历有关系呢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远离,保持边界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按照品行、爱好等形成团体。不喜欢的、讨厌的,可以保持交流交往边界,避免被干扰、被内耗。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修炼自己 我们不可能让其他人都喜欢,同理我们也不可能喜欢所有人,总会遇到喜欢或者讨厌的人,咱们需要修炼自己,把看不惯的人看得惯
1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能隔离可以先隔离,自己先不生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现在孩子真是无语了,二年级的孩子,孩子问我你猜我有手机吗?我说没有,她说有。问她那有?她指指手,又指指裤裆哪里说手机。我问她谁跟你说的,她说学书法哪里有个小男孩说的,跟所有小孩都这么说的。这是啥家长教出这种孩子来。我应该怎么回应我家女儿?
叮当
我竟研究那些没有用的事情,我有那时间我做些有用的事情好不好。我为什么非得研究没有用的事情。我在研究别人在哪个饭店。我研究不明白。我不要研究别人,我有那时间研究研究我自己好不好。我应该怎么改掉我想一出是一出的坏毛病。
姝文
有个咨询师跟我说,每天记录小美好,日子就天天美好有劲… 今天开始记录… 幼儿园到高中的同学好朋友,寄来贵州的红月饼,很好吃 每天吃上两块好开心! 开心就是这么简单呐…
不忘初心
这几个月和男朋友和我妈都在反反复复的闹情绪,我觉得我在崩溃边缘了,我不想活下去了,不管分不分手,我都不想再活下去了。我活的很累,我觉得别人的感情为什么结婚生子一路那么简单,遇到的人都是想跟她们结婚的,而我那么多年没有遇到。
叮当
老板说我主持太好玩了,别人说呆。我觉得她们都是骂我。哪有人主持好玩呀。我觉得她们是在埋汰我。我说话紧张。可能有时说话会被人嘲笑。
梦梦爱睡觉.
我为什么会招男生喜欢呢?我感觉我很丑,长得不好看不漂亮,个子矮又大大咧咧,我觉得自己很不好,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男生喜欢我,我现在感觉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