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样女儿 不干活 而我不做和做都不满意 讨厌死 干活一月
辜负相遇
同样女儿 不干活 而我不做和做都不满意 讨厌死 干活一月15千 结果成白干活
9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辜负相遇
2年前
没有钱
辜负相遇
2年前
打我
辜负相遇
2年前
一样不能要钱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不白干会怎么样呢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换一个不白干的活儿,感觉比较难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我从小就被教育要真实,长大了,才发现,真实是最不好的东西 别人不需要真实,需要的是骗,需要的是哄,需要的是好听的话,需要的是你的服从。你不能真实,不应该真实,说真话,办真事,太得罪人。情商高,大家都喜欢,其实什么叫情商高,就是虚假的意思。心里想着骂你,嘴上却说好好好,这就是情商高。 上层社会真实吗?一点也不。说一套做一套,自己说的话都不当真,说着玩的,你怎么会当真呢?他要是都真实,怎么会爬到上层社会?最真实的是底层社会。大家有不满就发泄出来,也没多少城府,也没多少心机,只能在底层社会混。 相反,虚假才是好东西。 既当婊子,又立牌坊,才是最好的策略。当婊子,可以赚钱,立牌坊,可以有好的名声,合起来就是名利双收。不真实,可以名利双收。
叮当
老抠耳朵是不是不好。应该多久扣一次耳朵。我怕扣出毛病。我怕对耳朵有损伤。因为这件事我很焦虑。
叮当
我想去应聘,可是我没有勇气,面试的问题我也不会。我害怕面试。我现在连加绿泡泡的,勇气都没有了。就算加上绿泡泡也不一定会成功。可是如果不加,错过机会就没有了。我下回和boss聊天了,聊了我也不可能去,我想上班,线上上班线下上班我都恐惧。我不敢去面试,面试有语音面试和视频面试。语音面试我也不敢,视频面试,面对面面试我更不敢了。我紧张,我叫总紧张 ,我一紧张就说不出来话了。说话就结巴。我无法克服心理的恐惧。书上说克服恐惧的办法就是直面恐惧 ,硬着头皮做自己害怕的事情。就像以前的人打日军,她们勇敢的往前冲,想办法解决问题。我都和老板聊天了,我不马上加绿泡泡,耽误老板时间。加绿泡泡就得去面试。
绵绵
一年做一次美甲,把孩子给自己的妈妈带,然后被妈妈一直骂,我是离婚的,妈妈说我要是不想带孩子。就不要把孩子带回来,挺伤心的,过年也不想回去过年了,自己还是要有本事
火狐狸
今天值班 在公司一楼等电梯 一个男同事也过来等电梯了 电梯到了以后 我进来了 男同事却不进来 好像是拒绝跟我同乘一部电梯的意思 我自己感觉没有得罪他 我们还是老乡 刚入职的时候还经常一起吃饭 后来有一次约好下班一起吃饭 但是领导临时给我安排了工作 我就发微信告诉他我去不了了 从那以后他就不回我微信 不接我电话 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 我到现在还一头雾水
yangbb5
我很希望我能在朋友间怼回去,小怼小进步,可是我脑子没有素材,不会怼让我很苦恼,能帮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