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换个剧本
小刘
换个剧本
7温暖
6回答
谢和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自己是主角,其他人都是配角。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只要想明白了,剧本随便换。
咨询师
孟月欣
2年前
今天的选择就是你未来的命运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支持
相关回答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笙亓
前几天拒绝了磁场不喜的客人 当时感觉就是自己的价值感会提高 今早有一位客人定了最贵的房间 我就有点受宠若惊一样 小心翼翼的 觉得自己还是配得感不够高 就是很怕失去
姝文
当注意力从某一个人身上移开时, 你会发现你的世界突然变宽了。 多关注自己, 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 放到此时此刻, 在做什么, 感觉好不好?
相信自己本自俱足,自己身上就有自己要的安全感、归属感、关怀、陪伴和安慰…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上大学的时候就喜欢loft结构,但我一直住的是平层,我现在看见loft结构依然很喜欢,因为埋下喜欢的种子又接触的少么,于是我就让中介带我去看房,左一套右一套的看,当你真的感受到的时候,会发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我们的想象是附加了光环的,例如哪有照片看起来那么大,有的格局怎么不带餐厅,有的小区停车麻烦死了,在家还得上下楼,去了滤镜,就不会那么执念了,依然喜欢,但也就那样吧,跳出执念了!所以我悟出,你执念什么,你要去接触,人啊事啊,别拖成执念➕心病,越得不到越加滤镜,执念都是内耗,就像你喜欢一家餐厅,你觉得消费比较贵,不舍得吃,如果造成了内耗,那你一定要去,你去了会发现,也没有你想的那么好吃,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就去接近她,可能事情没有你想的遥不可及,你是值得被她喜欢的,也可能她会用她独特的“大嘴巴子”打醒你,你就放下了,人总压抑自己,最后都会成为意难平,意难平积攒多了,人的心会绝望,会死的,配得感会下降到一个历史新高度,那样CPU就烧了,你会觉得活着没意思,你太想要的你都不配,或者说你什么都得不到,活着只是为了重复体验遗憾罢了,当然,这和奢靡享受是两码事,浪费可耻,心病难医!放过自己吧,人生八苦,求而不得,最苦!!
酸奶味的奥利奥
四季虽美,但都有缺憾。人生亦然。其实人生的价值不在于你活了多少年,而在于你走过的生命中有多少“好时节”。看开了,知足、乐观地活,便能活出人生好时节。
嗯
和男友本来周六日要见我父母的,后来两个人大吵一架,后来和好了,见父母也推迟了,但是和好后我内心的不安感很强,感觉这段感情没有未来一样,但是也不舍得放弃,已经32岁了,也投入了9个月了,很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