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作为女的 看某片时代入的都是男性视角 这正常吗…
匿名
作为女的 看某片时代入的都是男性视角 这正常吗…
7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在担心什么呢
咨询师
盛丽娜
2年前
先不讨论是否正常,先了解下你问这个问题,担心的是什么呢?
咨询师
刘峰兵
2年前
当一个成年人问一个关于自己的问题正常吗?我仿佛看到一个小孩子在向爸妈(或者其他权威)征得许可。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如果女人能在思维高度上做到雌雄同体,那就厉害了。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是什么让您产生了自我怀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如鲸向海
强势的人有什么特征,有人喜欢和强势的人相处吗?
若宜
突然一下发现,喜欢了自己就不会被他人无端的炫耀扰乱。。喜欢自己就是自洽嘛,自洽是很重要的。。。怎么能自洽呢
叮当
没有收入,我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工作。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有点收入。一个月1000也行。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纠结
胖胖
有没有女老师可以文字咨询的 最好年轻点的 代沟少一点
一一
只有你自己门外没人能帮到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