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沟通反馈不清楚怎么办 工作跨部门沟通会比较多,有两个同
匿名
沟通反馈不清楚怎么办 工作跨部门沟通会比较多,有两个同事反馈,有时候我说的东西他们不理解,需要当面沟通,他们才明白是什么意思,可是这样沟通成本太高了,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对于这个问题,我自己做了反省,第一个是他们不熟悉没有接触过所以沟通会吃劲,第二个是我确实表达不够清楚,或者逻辑性没有那么强,怎么短时间提升这个沟通的问题呢
12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给自己一段时间逐步去提升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不妨具体说说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77"
咨询师
孙海霞
2年前
亲爱的,沟通是一场无限游戏, 可以不断的提升和进化 对方不理解,就把自己需要的更加具体化 能多具体就多具体,并且工作一定有相似性,同类工作,就通用具体化的细节。 逐渐积累,你的沟通就越来越少了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你好 多次沟通 弄清楚你们沟通的重点和目标 每一次沟通都有一个小目标 逐渐达成共识 觉察下沟通时候的情绪 更多时候沟通的是彼此的感受,而不是内容,如果态度和心理层面接纳了 更容易有效沟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比如湿厕纸
_就直接睡觉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我们会认识形形色色的人,会遇到无法解释的恶意,会感到失望,但是只要过去了,你就会发现,其实这些都是在提醒你,不要成为那样的人。” 经历的意义在于:引导你,而非定义你记住:深渊可以凝视,但不要驻足
叮当
她们说主播就是骗人。应该去哪里学习法律。我不想做违法的事情。赚钱很难。赚钱不是简单聊聊天,说说话就能赚到钱了。赚钱没有那么轻松的。让我怀疑我应不应该做这个工作。我有点不敢回去工作了。可能是歇班的原因吧。我有点不敢去做了。大哥凭什么给我们刷礼物,大哥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不想和大哥闹出纠纷。闹得不愉快。她们都有大哥,因为我不会来事,我没有大哥。我也不想有大哥。我不擅长聊天,我可能不适合做这个工作。她们都能说会道。
文孝彦
其实去年3月我和男友分开后,我怀上他孩子,那时候是孩子才3个月大。现在都4个月多,我一个人承受着思念和想复合关系。但孩子他爸不愿意。我们是未婚有孩子。而且我们分开了,也没有联系。他也不知道孩子是他的。 我们因为彼此难以沟通,攻击方式交流而分开。甚至我每个晚上翻他朋友圈,他目前也单身。我能咋办呢?
而深
每年过年都是跟婆婆一直干活到晚上1点,老公就在房间睡觉,没有任何过年的舒适感和仪式感,在一起,仍然觉得好孤独。跟他提了陪我玩,还是自己睡了
平安喜乐
经常每次刚提出一个想法 就会被父母否定 而且每次不管是不是我做错了事情 最后我都一定要向他们道歉【因为他们总能以很奇怪的理由说是我错】 很害怕长大后会形成不良人格 这种创伤如果在成长的过程中弥补 如何自我调节成为更好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