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们应该将压力全部清除,Yes 还是 No? 或许很多

王红丽
人们应该将压力全部清除,Yes 还是 No? 或许很多人选择的回答都是“Yes”吧。 但实际上答案是“No”。 为什么呢? 完全没有压力也是不行的,有压力才能推动我们把事情做好,在做事中能力得到提升。

0温暖
1回答
评论
适当的压力能够激活我们的大脑,使我们增强注意力,提升记忆力。

相关回答
冯二玲
人生需要提防这四个陷阱: 1.不读书,但是很爱思考。 思考是一个好习惯但是任何人对精神世界如果过度的探索,其实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一个人不读书,但是又特别爱思考,这样就很容易怎么样焦虑、内耗,脑子里又没东西,又特别爱胡思乱想,这就是庸人自扰。 2.不独立,但是还想要自由。 我们要意识到,真正的自由是建立在独立的人格和独立的这种行使权的基础上。一个人他不是越有钱越自由,更不是越有权越自由,这个权是权利的权。恰恰相反,大多数时候是你拥有的越多,你反而会受其所累,你反而是越不得自由。真正的自由是不被周围的环境裹挟,你不因为别人的行为分心,不被其他人的欲望带动,那才叫真正的自由。 3.没有经济能力,但是还谈真爱。 喜欢是拿起来,爱是放下。喜欢是想拥有,想占有,爱是呵护,是成全。喜欢是放纵。爱是克制。喜欢只谈感觉,但是爱要承担责任。爱还是要落实到柴米油盐当中。经济不是爱的前提,但经济一定是维护爱的条件。真正的爱都是沉重的,他需要你结实的肩膀去扛起来。 4.明明缺乏执行力,但是还妄想着发财。 所有成大事的人,没有拖拉的,没有拖延的. 这个世界你不要妄想着,等我准备好,我再去做,没有准备好的那一天,所谓的我还没准备好,都是自己给自己找的懒惰的借口。

冯二玲
第393天 誓 言 与 期 许 我发誓春节期间:不生气,不哭泣,不怨气,欢天喜气。 我决心不生气,无论别人怎么做怎么想,我都保证不生气。无论我自己遇到什么事情,多么想不开,多么不合自己的愿望,我都坚决不生气。我知道生气没有什么用,除了破坏关系,除了让自己难受,生气不能解决问题。既然不能解决问题,我干嘛要生气?所有的事情相信都会有解决的办法,用智慧接受或者化解,我一定要做到不生气。 我决心不哭泣。我要让自己不哭泣,既然不生气,就少了哭泣的很多理由。哭泣是伤心没法表达而引起的,哭泣是想起伤心的事情,哭泣是因为失望悲伤痛苦引起的。我相信自己的生活幸福的,我承诺自己不哭泣。 我决心不怨气,埋怨解决不了问题。如果事实已经存在,面对就是。情感可以超越情绪,重视亲情,凡事以亲情为重。不计较,多去爱。坚决不埋怨,不起怨气。 我决心欢天喜气。难得一个春节,亲人团聚合家欢乐才好,要营造喜气洋洋的气氛。家人开心自己也开心,做好我的女主人角色,用爱经营家庭。我有欢天喜气的理由,我的欢天喜气一定会影响家人们,感染家人们,大家一起欢天喜气。 我也愿用行动感染身边的人欢天喜气。有缘的我给你们欢天喜气,没缘的我祝福你们欢天喜气,您的欢天喜庆,和我的欢天喜气融汇在一起,是大中国的欢天喜气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