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累啊 心累
匿名
我好累啊 心累
6温暖
16回答
林曼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莲英
2年前
一声叹息心累,让人心疼,也许有时候心灵也需要获得滋养修复,哪怕再忙也允许自己停下脚步看看山看看水、听听音乐或许您有自己喜欢的方式心流时间,抑或找咨询师聊聊,那就开始吧,疗愈在当下!
1
咨询师
宗阳
2年前
累了,就适当躺平一下,其实这也是重新积蓄心理能量的过程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有心事?!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身累?头脑累?还是心累?还是都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x
我是女的,我想出轨找个男朋友。 不要和我说不道德 不到万不得已,大部分女人都不想背叛婚姻。 心灰意冷…
大了
我科室同事说有就业补贴。但是我咨询了有关地方,他说不能个人申请,要单位申请。但是我不知道单位人事科部门申请,想问一下,直接走进单位的人事科,可以怎么和他们说他们那边能不能帮我申请这个补贴?
索菲娅
上一份工作的打压,以至于我现在面对新工作都有些担忧和害怕。。甚至怀疑自己。
karendeng123
我都盯毛了!
小凡2020
我原地炸裂了
叮当
我想和她分开住。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我总是会去依赖,会去靠别人。我不想依赖和靠别人。我想自己到饭点自己做饭。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她们的家是她们的家,不是我的家。我虽然是结不了婚。但是我想分开住,当我自己结婚了,出嫁了。我性格偏激,古怪。我不想总是依靠别人。我想有独立的思想。我母亲29结婚和她妈妈分开住,我今年30多了,我想和她分开住。大了不能一直在父母身边。那样永远也长不大。我想有独立的思想,独立的人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