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98的 从小到大没有好朋友正常吗?
匿名
98的 从小到大没有好朋友正常吗?
6温暖
17回答
李淑青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看看自己是否近期关注自己的“社交需求”啦……可以聊聊
匿名
2年前
希望有个小姑娘有事没事给我发发抖音和热点,我给她买买奶茶,一起做饭那种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好朋友是一件稀缺物品,终其一生,我们交到的好朋友也就那一两个。 你的生活你做主,当你觉得这种状态很自洽,没有什么的时候,就没有什么不正常。但是如果有内心冲突,最好还是要探索一下。
1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也许可以从探讨原生家庭关系入手,看看你在家的互动模式是什么?
咨询师
刘培喜
2年前
越优秀的人越孤独,孤独是因为没人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缺爱的灵魂
老师们,你们会不会相信,缘分的两个人,是生辰八字算命注定的?或者西方那些塔罗牌能看出来的?
嘉嘉游
一将无能累死千军”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领导或者指挥官缺乏能力或者策略,那么他们手下的士兵或者团队成员将会遭受苦难和损失。这句话强调了领导者在团队中的重要性,以及他们决策的质量对整个团队的影响 现在碰到的就是这种领导,该怎么办,占着位置不作为领导,恶心得很
想吃火锅
我是一个女生 开学上高三 我特别在乎人际关系 因为在我们班没有和我关系特别特别好的人 和我关系比较好的就是四五个女生 她们之间认识的时间更久 我是后来才加入她们的 有时候放学之后我会自己走 但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就特别害怕别人觉得我没朋友之类的 觉得我奇怪 (因为我特别在乎别人的看法) 除了放学以外我基本都是和她们四个人一起走的 一起遛弯 一起去体育课什么的 我知道她们不讨厌我 但我就是很怕她们会对我的加入产生那种反感(因为她们四个本来总在一起 虽然她们之间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 我高二一整年都在担心这些 害怕她们不愿意和我玩 害怕我会落单 害怕自己一个人 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 就是可能听着听着课就会开始担心这些问题 我该怎么办啊 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吗?大家一直都会结伴 还是也会有独处的时间呢(我是说在学校里)
小幸福
为什么晚上睡前总要想起伤心的事,导致情绪很差,难以入睡。同样的事情白天想起就感觉程度很轻,不会影响工作。怎么才能控制这种情况,不要影响睡眠啊!!!
静途
沁,想和你你聊个私事。看见回复我
。。。。
我是一名24岁的男生。记得9岁的时候,爸爸妈妈以为我睡着了,他们两个在我床上做爱,我当时非常难受,装睡,不敢出声。导致我现在还记得很清楚。现在我对性方面很好奇,经常自慰打飞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