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觉睡到十点半,睡得我都懵了,好久没有睡眠质量这么好过,
和硕宝亲
一觉睡到十点半,睡得我都懵了,好久没有睡眠质量这么好过,可能昨天不热,妈妈还给我讲了睡前故事,所以睡得很好。我想着赶紧起来安排时间收拾去上班,结果看到手机显示周六,我都惊呆了,甚至不可置信今天周六?反复验证,都怀疑手机没坏吧…上班上魔怔了…真的是周六,我又能继续睡了,最近总觉得特别累…还想问一句,今天是周六没问题吧?
9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太焦虑,紧张了,放松一下
1
和硕宝亲
2年前
谢谢,真是周六我就安心了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看得出你太累了啊,好好睡一觉,满满元气亲。今天是周六,不要有负担。
1
和硕宝亲
2年前
身心俱疲
咨询师
张曼
2年前
很敬业哦~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春天大地
大宝爱发脾气,做为妈妈我也生着病无法给孩子解决问题,我想说以后还是悠着点脾气
忘
分手之后,一直走不出来怎么办
sedona
没有小孩不想生
听风在唱歌
哦哦哦哦哦哦
俪宝
总是为还没有发生得事而焦虑
Hahahhaha
老公是一个工作狂,工作时间一天10几个小时,我是全职妈妈,还在大家庭生活,家里有他的哥哥嫂子爸妈。我很不习惯这里的生活,先生每天都不在家。有时候晚上回家,一肚子的心里话想和他聊聊,随之而来的便是他的呼噜声,他一天下来的工作也很累了。白天也忙碌的没有办法回复微信,让我觉得孤独感吞没了。我大伯大嫂恰巧是两夫妻很有时间陪伴孩子的夫妻,他们的孩子由婆婆负责照顾,他们一起上班,一起下班。每天工作时间也很短暂。每天傍晚,就是他们的下班时间。看着他们下班回来和孩子互动的画面,我就很羡慕。我永远都是一个人带着女儿在等待深夜回家的老公,每次看到身边的他们如此幸福温馨,内心就更触景生情。觉得自己最苦,孩子没有人帮忙照料,以至于做一个全职太太,恰逢老公是一个工作强度很大的男人。所以我们交流的时间很少,我很孤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