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办
匿名
怎么办
9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可以聊聊的
咨询师
王智婷
2年前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如果及其接近考试的时候,来不及用其他办法,暂时回避会不会好一点?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8"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理解个体之间都有差异,理解父母也有认知的局限性。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自我调节下,可以找个没人的地方大喊大叫几声,出去走走散心或者做点自己喜欢的做的事,如看场喜欢的电影。都可以缓解情绪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老师们圣诞节快乐。天天开心,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娇儿
从前我总是很相信爱情,相信纯真的感情,以为爱情会坚贞,以为感情会牢固,会成为生命中最不被打倒的东西,所以我无限寻觅,把它当做青春里最重要的事。后来得到了,我以为以后的时间就都是美好的了,能有个人携手并肩,去追求人生的真谛。后来,真的拥有时,它并不完美,甚至都不那么美好,总是在消耗自身,得到的却微乎甚微……慢慢的,我开始怀疑,是否存在真的爱情,还是只是我没有得到而已。说不上后悔,也说不上幸福,我想,该重新去找答案了,或者说,该重新开始,去换一个目标,换一个感情观,这样,在短暂的人生,我会不会稍微幸福那么一点点呢?我努力过,很努力过,努力的想得到珍贵的爱情,可是现在,剩下的只有无能为力,很无能为力。
匆匆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想要一个人聊天,还是想要个对象有人陪伴,现在谈的好像没结果,但有一个过程是不是也可以,但是我又在想,我才19岁,还不如提升自己,有缘人自会顶峰相见,花若盛开,蝴蝶自来,可是我好像又有这个需求,因为无聊与孤单。
Goya
我的家庭情况很一般,一般到还在租房的程度。刚去单位上班,同事基本都比我大十几岁或者二十多岁,都很有钱,我特别害怕他们问及我的家庭情况。可是我知道我不应该害怕也不应该自卑,因为这是没法改变的啊,我能自己剪走到现在这个程度也很不错了。我也不应该去抱怨家庭,因为抱怨什么呢…?爸妈挣钱养我包容我,我才能读书一直到现在工作啊。可是就是觉得好难过啊,觉得自己不应该自卑不应该敏感,可好难改变啊。
叮当
我30了,我没有社交圈。我没有对象,我去哪找对象。没有人给我介绍。我可以去网上找对象吗。慢慢接触,慢慢试一下。我没有谈过恋爱。我应该怎么做。
开心
婚礼找摄影师,一家知名度挺高的摄影团队,就因为这个团队在老公表姐婚礼时用过,给同样参加婚礼的老公前女友拍过照,所以就没有用这个团队,导致找的其它摄影团队作品不太满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