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未堕落过的人是一个简单的好人,而从沉沦中走出来的人,更
徐晶
从未堕落过的人是一个简单的好人,而从沉沦中走出来的人,更能领悟生存的方向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王倩倩
我接纳当下的所有感受 我信任自己的智慧和能力 我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 也有足够的耐心去体验 我深深地扎根于此刻 并选择用爱与善意回应世界
冀锐敏
一个人要怎么样从自我封闭的状态中走出来?尤其是自我压力随着年龄不断增大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发展共情能力,首先是对自己的共情,需要理解自己的不容易和辛苦,也就是接纳和宽容自己,这个能力听起来很简单,其实是最困难的部分。 其次才是共情别人的能力,理解别人的处境和痛苦,同时也就对别人多了一份尊重,如果没有学会自己照顾自己,那么就可能会苛求别人的爱和照顾。
冯二玲
一个人童年时和父母的相处方式,是他成年后与他人相处模式的原型。 如果小时候你和父亲的关系相处很融洽很轻松,和妈妈各种对抗不舒服,那么你长大后会和男性朋友相处起来很容易,但跟自己的男性爱人相处起来就很麻烦。 因为你对抗母亲的那部分刚烈,会无形宣泄给你的爱人,而他怎么甘心成为那只替罪羊? 修复你和父母的关系,就是在修复你一生的幸福课题。
程璐璐
张雪娃
没有谁,生来就是坚强的,在岁月的苦难里,每个人都是一步一脚泥走过来的,走的多了,人也就一点点强大坚强起来了。
石萍
生活就是一遍遍枯燥的重复,和偶尔的新鲜感。其实能够简单重复,已经是福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