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当发生一些事,我就会联想到不好的地方去,甚至导致我天天
小仙女
每当发生一些事,我就会联想到不好的地方去,甚至导致我天天失眠
4温暖
18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每当发生事情,就会联想到不好的方面,其实质是,你内心有自卑情节,习惯否定自己,自我认同感低,建议做一个自我成长类咨询,建立积极心理模式,好好改善提升自己。
咨询师
李丹阳
6年前
您感受到了自己的情绪,首先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其次有意识锻炼自己的这方面的能力,只要走在进步的路上并看到自己的进步,进入良性循环状态,就回好起来的,如果希望有人陪伴和支持,可以找一个咨询师帮助成长的
加油!
有问必答的小字母
6年前
可能楼主从小家庭条件比较好,都是被呵护长大的?再或者经历过过某些生离死别的场景?不管怎么样,越是害怕什么就越要去了解他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看起来你很焦虑呢。可以跟我说说吗?希望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需要成长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打工终究还是打工,还得是要经营属于自己的事业
和硕宝亲
说 说你为什麼 为什麼要走 说你为何要分手别拖 求你别软弱 求你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却(还)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时候 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 请你别 拖 拖 拖 大声的说出口 请你要痛就痛给我个快活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多麼痛 多麼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然后连话都不说 继续沉默 连朋友都没得作 为了什麼 然后跟别人说你其实还是爱我 就算了吧 坏人我来作
郭老师的学生
你们对高考怎么看
姝文
不管是排队,还是办事,我都不喜欢在人堆里… 比如一群人排队,我就喜欢远一点排,在人堆里总觉得太挤了… 这是什么心理,咋回事呢?
小蟹
很揪心,真的是心脏疼的那种感觉,刚刚上完课,每次在上课的时候,都特别害怕老师提问,怕自己回答不好,以至于没办法正常思考,提问我也没办法组织好语言,感觉每次我给别人留下的印象都是不够机灵活泼的,但我平时都是一个很活泼的人。我每次越注重结果,就真的心理素质越不行。是不是小时候老师有次提问我本来很自信,因为这个答案我知道,但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很害怕最后就没有回答好,而另一个同学回答的非常好,我感觉自己不如别人,就有心理阴影了。我不想表现地比别人差,也不想看起来没有别人聪明,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好像我的目标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比别人好我才有价值一样,我有时候都怀疑我自己,连别人对我的夸奖我都不能正常地接受了
小笛
《再见鳄鱼》 最近一直睡眠难,难入睡,女朋友陪睡的时候还好,两个人都睡的好,我一个经常睡姿转侧,深夜腹部也有些难受,我把被子揉作一团侧睡抱着它,闭着眼睛,黑暗中,昏暗中出现一条长长的动物,我静静的看着它,它慢慢清晰起来,慢慢的变化了,整个身体上面变成黄褐色,白云的肚子,弯曲着躺着像是要睡了,它懒洋洋的,温柔的眼睛像是在微笑,整个头贴在地上,啊,原来是那条鳄鱼,那条曾经在脑海里出现的淡蓝色的鳄鱼,这次它没有冷笑,只有陪伴微笑和温暖,我的眼睛里的慢慢含满了泪水,心里一激的酸楚,眼泪从脸颊滑落下来,它要陪我一起睡了,心里一股股的暖洋涌上心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