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发觉无论再贵的品牌都可以通过平价的方式获得 不再只
笙亓
最近发觉无论再贵的品牌都可以通过平价的方式获得 不再只是追求物质 而是开心 什么能让自己真正的开心和健康 舒适度 之前可能一直在追求好的 美的 一切表面的光鲜 开心才是宗旨 大家开心才是真的开心 从心灵 到 生活
14温暖
12回答
王晓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开心就好
咨询师
张洪霞
2年前
物质有时候会给内在的自己带来满足和信心,当有一天不再介意物质的时候,其实是内在的那个“我”已经很富足和自信了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从外求到内求。
咨询师
张欢
2年前
开心的活着,享受这段人生旅程是人生的一个目标
咨询师
罗文华
2年前
您说的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其实我觉得她情商很低。我不确定我说的对不对,只知道她说出来话让高敏人我不好受,还有我感觉我自己也情商低。
单身的苦
我们不妨学会沉淀生命 沉淀经验,沉淀心情,沉淀自己 把那些烦心的事当作每天必落的灰尘 慢慢地、静静地让它们沉淀下来
小BB贝
好想拥有爱情,我爱他,他也爱我……我还能遇到吗……我还会爱吗……
青弦墨韵
我 18 女 天天住男朋友家天天迟到上学,虽然是技校。我和班主任说家住的远。可早上是起不来的。。。
嘉嘉游
项目一共三个同事,一个专员,一个主管,一个副经理。我是专员,主管是我入职之后才从专员升级的,目前已经联系十多天加班了,周末也没有休息,高强度的工作让我身心疲惫;我发现每天忙的都是我和主管,经理正常上下班,呵呵,明明人手就不够,所谓经理只负责使唤,自己不会帮忙的,我还在试用期,同样那个经理比我早入职也还在试用期,从我角度认为经理还不如主管的付出,真不知道他如何当上经理的,平时一点点小事也需要我帮忙提供素材,明明自己就可以弄,就还是吆喝你做,本身工作很饱满还给予我那么多工作,你说对他没有意见肯定是假的,那么忙的工作能带来什么,似乎工作就没有满意的,该何去何从,熬着还是走,连自己都不知道
嘉嘉游
不知道怎么判断自己能力?之前有个同事对比过,不过她是助理的工作,我是专员工作,相比效率是差不多的,学历一样,还有和跟我一样岗位学历比我高的人比对,他脑子很灵活,反应比我快,效率总体也比我快,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能力不行,碰到不会事情,不会就需要耗费更多时间去解决,超过一两小时还没有完成一件事情,脾气就开始暴躁了,也会对人发脾气,控制不住,也是觉得很委屈才发,也是觉得为什么事情要搞那么复杂所以生气,所以是我没有耐心,急躁还是我能力不行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