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自己一直是一个责任感过度的人,长辈们和我在一起,她们
笙亓
之前自己一直是一个责任感过度的人,长辈们和我在一起,她们不把我当成孩子,反而对我索取 后来在每一次与他们互动时,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时,我都会想像,如果我是孩子,他们是长辈,那我做的如何呢 答案是,已经够了
11温暖
1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丹
2年前
是什么让你成为这样的你呢?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感觉你好累啊。背了自己的责任,还要背别人的责任。为什么不把别人的责任还给别人呢~
咨询师
白艳
2年前
此刻只想抱抱你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茫然有纠结时,内心深处的声音就是答案。
咨询师
郭馨元
2年前
那咱们就停止“过度”的责任感,按照自己的心意与想法,与长辈们相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知道我对象说的也有道理 但是我现在感觉特别迷茫 在找工作我感觉每个我都做不来 服务员和工厂又不想去 幼儿园工资低我也不想去 电脑还没学办公软件 学历是大专幼儿管理专业 自考本科学前教育专业 但是这些证书要今年6月才能拿 我想考小学教资但是没完全把握 就算考到了 实际教学和管理学生我又不行 现在的优势好像就是书写确实好看 但是又不会书法的知识 和教学 我现在想想自己好像又一无是处了 好像啥都做不好 普通话二甲 喜欢新闻联播 播音类但不会主持 而且在我们三线城市不好找马上上班的工作 工资满意的呢综合能力不够 能力还可以的工资又不满意 我现在在工厂做普工 感觉很熬时间 但是上次幼儿园又被辞退 沟通不太会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啥
单身的苦
虽说乌鸦向来不被人们看好,但有一点着实能打动人们的心,就是乌鸦反哺。 这是说乌鸦很小时一直被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但等它长大了,妈妈也老了,小乌鸦竟然懂得报恩,也学着妈妈从前照顾它的样子,细心地照顾起了妈妈。这就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典故,也是告诉人们都当做一个感恩的人。 但现在有许多年轻人,不但没有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而是常常抱怨,抱怨父母没本事,没给自己带来优越的条件,使自己出生就不如人等等,以至天天在嫌弃中与父母作对。 这样的年轻人比比皆是,但我想说的是乌鸦尚且懂得反哺,作为人我们还不如一只飞鸟懂事,又有何理由不孝敬父母,怨天尤人呢?倘若从前你有过,请收起你的王子或公主的脾气吧! 在我们的圣.书中有太多懂得感恩的人和事。著名的大卫王就是一个典型的知恩图报之人。曾在他躲避自己儿子押.沙.龙的时候,巴.西.莱拿食物帮助过自己。因此大卫回宫后,设法要报答巴.西莱的恩情。 大卫邀请他来宫中养老,却被恩人婉拒了,只推荐了他的仆人金.罕。然而大卫依然觉得感恩之意不够,便留遗言给自己儿子所王,希望他恩待巴西莱的众子,使他们常与王同席吃饭。这就表明所王将来要抬举恩人的儿子,以表先王的感恩之情。 另外,曾有十个麻风患者一同来找大医.师,结果十个个个都得洁净了。但是回头来感恩的只有一位,其余九位只关注了肉体得医治,却不晓得人的心灵更是要医治。当人得了这么大的福.惠都不懂得回头感恩,刚硬的心灵又如何变得柔软,从而得着更大更多的恩.典呢? 如果一个人始终不懂得感恩,甚至忘恩负义,那么他得到的最多是地上看得见的福,但天上更美之福,在他必然无份,甚至自食其果。就像刚愎愚顽的拿八,原本恩人大卫有求于他时,也是他更蒙福气之际,但他不但不愿施恩,反倒说出忘恩负义的话来。若不是因着贤德之妻及时止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然而他自己最终还是自取灭亡了,实在可惜也很可悲。 有人说:我不埋怨,但也不感恩,因为实在没什么恩可感。事实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感不完的恩。当清晨的日光普照大地时,也照在了我们每一个被造之人的身上,这难道不值得感恩吗?没有雨露,万物得不着滋润,人们肉体的食物何从得着供应?这不应当感恩吗?每天我们能免费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享受着上天赐给我们的一日三餐,可以行走,可以运动,还可以歌唱,彼此交流等等,这一切难道不值得你我感恩吗? 还有一个更大更为感人至深的,可以触动人心灵的,那就是
叮当
我之前在这里发布过信息,我虽然相亲失败了,我没有男方的绿泡泡。我后面加上了男方的绿泡泡,我没有说我是谁。不愿意就拉倒呗。属实是我表现不好。是我自己造成的。当时我见人往我父母后边躲,我见人不敢说话。我真的不想这样,可是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这是常态。这也是我的一个毛病。男方看不上很正常。我没有想有以后。我想一个人过挺好。就算相处了,以后也会有看腻的时候。男方很能干,男方家是开烧烤店的,我可没有当老板娘的命。我只要不说我是谁,他就不会知道我是谁。男方当时说如果不成就当旅游了。对的,当旅游长见识了。经过一事,也成长很多。没有人理解我。只有我自己最了解我自己。男方家在某团某了么上没有她们的店铺。当时是她们开车送我们回来的。男方会办事。我跟人家比不了。其实我很羡慕男方家能干。我对颜值没有什么要求。毕竟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不能将就。勉强也不会幸福,我是上回想还车费的人。出门做车不都要花钱,我想算是还男方车费。我想试着点餐,只要我不说我是谁,男方就不会知道我是谁。我可以发绿泡泡问他老板你好,可以发下菜单给我吗,我想先看下菜单。满多少钱可以配送。我们从相亲到现在我们没有说一句话。我知道他看不上我。我现在只想取悦我自己。他可能很忙,人家是老板,他可能不会回复信息。但至少我去做了我就不后悔。我现在只想取悦我自己。我可以这么做吗。老板都很忙。只要我不说我是谁,他就不知道我是谁。我没有想取得他的好感,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留遗憾。至少我曾经努力过。我可以这么问吗,谢谢你们的耐心解答。求你们帮出出注意。老板吃的顾客应该很多,不会记得我。
提供
老师,您知道我在想您吗?您看到了吗,
Sherry
孕晚期了,很快30周了,主要工作基本完成,想提前两个月休产假,或者1个月事假(无薪)再请产假(158天)。开始领导说可以,后来人力那边说按照相关规定只能产前15天休,1个月事假太长,理由不充分,又不同意了。说要提前休只能病假,病假需要假条和病历这些;我所在医院大部分医生只能开3天,个人觉得三天两头去开假条又热又累。现在怎么和单位协商,才可以同意我提前休产假,或者请事假也行。不理解开始说可以,后来又说不可以了…一定要病假,病假有工资,事假没有工资,为什么就不能给事假呢。
yangbb5
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这些素材,就像写作文,根本没有素材,写不了作文,也就没办法随心所欲的说话, 怎么积攒聊天素材,有办法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