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问你,什么是失恋?对于有失恋过和没有过这个经验的人可

吴岱蔚
如果问你,什么是失恋?对于有失恋过和没有过这个经验的人可能不太一样。 对于没有过的人,可能会说不就是两个人分开了?如果去查字典,大概也会有类似的解答。 但是有过这个经验的人答案就会有很多可能了!可能是哭到没办法呼吸,可能是醉到不省人事,又或者是感受到什么叫做撕心裂肺。 当有了经验,一个词就像是赋予了新的意义多了好多种可能,当然要怎么走出失恋也有好多可能。 当然这样的词很多,我最喜欢的词是“思念”它像是一个变化万千的云朵,对于每个人来说一定都很不同。 思念可以是一句“你在干嘛?”,也可以是一个表情包,甚至可以是一口包子,一根钢笔。 大家对于这些有没有特别的感受呢?

0温暖
0回答
#
相关回答
赵莎莎
如果我们的对面就是山谷,现在让我们尝试着对山谷喊一下自己想说的话,接下来无论你喊什么,山谷都会有相同的回应,你想好喊什么了吗? 可能你在心里会有好的声音,坏的声音,或者哭泣,愤怒等等。没关系,都可以喊出来,让我们现在一起来想象一下,假如我们对着山谷喊:我好恨你呀,我感觉自己怎么这么差劲儿呢?此时山谷听到之后,也跟着回应,我好恨你呀,我怎么会这么差劲儿呢?你感受一下这个声音带给你的感受,假如你对着山谷大声喊:我相信我自己,我可以很好的爱自己。接着山谷也会回应你,我相信我自己,我可以好好的爱自己。你感受一下这个声音带给你的感受。当你在说一件好的事情的时候,也会有一个好的声音在回应你,这个时候是不是你的幸福感和力量感,瞬间就会提升了呢?有时候我们生活在世间万物中,有太多的纷纷扰扰,如果我们在这个时候不好好的爱护自己,一直打压自己,那么我们的内在和情绪就会受到无形的创伤,这种创伤看似不会出血,看似没有伤口,但是内心的内耗,悲伤,自我否定,都是创伤,都是伤口。所以在未来的人生中,请好好的善待自己,妥善的对待自己,如果你都不好好爱自己,请问你让别人拿什么来爱你呢? 所以从今天开始和莎莎老师一起来,用温和而有力的方式来爱自己吧。请让我们在入睡前大声的喊出来,今天我很棒,今天我很棒,今天我很棒,有时候尝试就是改变的开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