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中的人是不是就是流水线上的机器和螺丝,只需要不停地产
匿名
工作中的人是不是就是流水线上的机器和螺丝,只需要不停地产出,是一个机器/工具,不管你持续有多累,我们是工具的属性而不是人的属性是吗
6温暖
19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是什么原因让你有这种看法呢?要知道,工具是让人用的而人是用来爱的,只是因为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使得我们疲于奔命,感觉像机器一样不停的重复着枯燥的动作而忘记了享受生活、体会快乐!如果你有更多的想法,我们可以详细聊聊!
咨询师
张洪霞
2年前
要看我们自己把我们看成什么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如果拥有情怀,就不是
1
咨询师
杨宝英
2年前
你好。你 是否觉得自己在工作当中像被工具人一样对待,没有做人的尊严。不管你有多累,仍然坚持工作。你是否现在很迷惑自己是不是就应该像一个工具人那样去工作?其实一切行为的背后都是由自己去定义的。每个人看法不同。你是怎么想的?可以具体的讨论一下。
1
咨询师
冯贤
2年前
是对目前的工作有自己的反思了吗?这个问题深刻,我们可以讨论讨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今天和朋友聊天,他站男方角度说我们女人一开口就要房子,问我们女人能带来什么?觉得我们就是想找个比自己什么都好的男人,说男女平等但非常不公平。我说女人生孩子,他就说男人也要花钱,以后也要养孩子……我觉得他把这些东西分得好清,我特别不喜欢那种总把我为你做了什么什么,付出了多少的话挂嘴边的人。
111
我做了心理咨询,老师对我说不要关注原生家庭,过去那些事不要放在心上,关注现在的小家庭,过去的那些事,不值得关注,可是每当遇到不好的事情我跌入谷底,秒回到跟父母相处的状态,自卑崩溃,低自尊,为了生存像一条狗一样赖在他们那里,(我妈曾经骂我,你有什么破事有多远滚多远,人不要烂在家里,要死死外头去。)家从来不是港湾,是地狱。我看到同事睥睨我的眼神,也是秒回到爸爸从小到大给我冷暴力睥睨的白眼和打骂的状态,觉得自己糟糕极了,更自卑了,然后心理就极其怨恨父母,恨死他们的恶毒和冷漠
酸奶味的奥利奥
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这就是人生。 过去的事,交给岁月来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来日并不方长,把每一个今天过好,让它成为最好的昨天。 生命活到极致,一定是简与静,美到极致,一定是素与雅,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快乐而是平静。摆弄好手中的柴米油盐,保护好心中的诗与远方。 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做决定上,如果你想做某件事,那就放手去做,依心而行,随遇随缘。
另一个我
因为跟公公那件事,我彻底不跟他们来往了,今年第三个年。没有回去跟他们一起过了,我活成了所有媳妇想要的状态,不用干活,不用早起,不用做饭,想什么时候起来就什么时候起来,也不用去拜年,也没人来我家,这种感觉听起来真的很爽,甚至是所有结婚正在经历在婆家过年的向往。可是我心里却高兴不起来。我觉得这不正常,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怎么可能会到现在这个样子,应该带着孩子跟公婆一起过年,但是,不会了,因为他做出来那种事,是我一辈子的伤疤,让我再也不想跟他见面。所以,这个年,即使三个人,那我们也要抱团取暖。
讷言敏行
我到底该怎么过,为了联系我那咨询师帮我挽回前男友,我给了那个咨询师花3000块钱,现在一分钱也没了,我妈没收了,前男友还不重新跟我在一起,我在这个家根本不好待,三天两头被骂被打,被赶出家门,为了前任回头我昨晚都不敢回家还是小姑打电话给我爸妈说,我回家才不挨打挨骂,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挽回前任,谁给我想招,人家跟我以前老师说,是我妈叫他不要理我了,下面是那老师发给我截图,免得有人说我冤枉我妈
一边一边去
我天天对男朋友说看见他就满脑子不干净的内容,他说我渣,还说我懒没智慧不被尊重,希望我改变,说明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