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对自己的期望值很高,但自己失败了,怎么办
匿名
别人对自己的期望值很高,但自己失败了,怎么办
2温暖
18回答
孔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你可能抗压能力有所欠缺。所以被别人期待导致你压力过大所致。如何舒缓。我可以帮你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别人的期望值那是别人的事,失败和这个期望值有什么关系呢?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9"
咨询师
蒋营宜
6年前
那自己的感觉是什么呢?别人的感觉比自己的重要吗?为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执念
感觉我和男友双方都觉得对方不会走
和硕宝亲
今天做了点还可以的事,但还是被情绪和自卑感掌控,又绕回到原生家庭的影响,还是觉得,没拼爹就该死…这些年一直出现这种认知和憎恨,该怎么解决?只不过现在的成长进程是,无论怎样,都不影响我在情绪里依然能够努力工作和学习,包括为人处世…这是近期最大的进步…
小凡2020
清明假期,趁着有时间,来古北水镇游玩 风景优美,心情轻松,特别开心 精心挑选了9张照片发了朋友圈 本来就是想记录生活,分享快乐 结果几分钟后收到了领导的回复: “那里属于河北、你还回得了北京吗?” ???河北!这里哪是河北啊!这里是北京市密云区!当时我就特别生气,感觉领导管的太宽了,工作上管就算了,放假了还要管,我感到被侵犯工作和生活的边界。本来就是想收获赞(被认可的需求),结果收到的是指责。领导的意思就是怪我疫情期间还瞎跑。 太生气了!我出来玩儿我妈都没管我!领导为什么要来这么一句!!!我分析是她的掌控欲太强了,管不了自己的孩子,就过分的管员工!!原因就是彰显自己的管控力,实际上是因为一种害怕掌控不了的感觉。不知道我分析的对不对。 就很烦,我也没法直接在朋友圈回领导说的不对啊,这里就是在北京,她非要说属于河北,我要是公然顶撞,这么多同事都能看到,领导多没面子。气死了!被侵犯了边界还要顾及领导的面子!太委屈了! 现在我还没有回复领导的评论,我要回复吗? “领导放心,人还在北京,明天就回去了” 还是等明天回到北京市区了再回?? “谢谢领导关心,已经回来了”
黄瓜
想到3开头的年龄,很焦虑
lin。
考试又失败了 两门考试吧,比较难,上次第一次考没有过,第二次考还是没有过。主要是我不是不复习的那种,十二月份就开始慢慢复习两门课了,结果有一门考的比去年还低,准备下次再考,但是感觉自己没有了复习的动力。
小毛球
我为什么总感觉心理咨询就像陪聊,就是跟家人朋友不好说,另外找一个人聊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