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说的很对,我与你之间并没有太多羁绊。 有的只是那一年
肉肉肉
老师说的很对,我与你之间并没有太多羁绊。 有的只是那一年在图书馆里四目相对的一眼万年,还有在人海里不期而遇的震撼。 我曾一直以为你是上天安排好的人,我也知道期间如果我可以勇敢疯狂,我们一定会再在一起。可是,你已经有了你的玫瑰,我选择继续做那只狐狸。廊桥遗梦的四天是一生的重量。而我拥有过你一月,已经够了。 也许我们未来还会遇见,也许不会。但不管怎样我都要过好我自己,如果可以再见,也是以最美的姿态。
11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是一种缘分。 无法继续走下去,是经历过时间和地点之后,经过了这段成长之后,知道了各自将来的走向,缘尽而散。 人生旅途中,真正长期的旅伴不多。珍惜每一份短期的旅伴,于不断的建构中,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份,长期的旅伴。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为你的洒脱和接纳点赞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深度赞同
ying
2年前
保存着曾经拥有的美好记忆,未来依然会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努力奔跑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美好的记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道别
喜欢新环境,喜欢跟陌生人接触,但不善于维护关系和感情,在一个地方待习惯了就觉得没有意思。做事也没有冲劲了,想换环境。但是总换工作肯定也不利于发展。 自己选择了编制,想到要一辈子和这些同事待在一起,就觉得没意思,也不太会去跟同事搞好关系。想去做销售岗位之类和陌生人打交道的工作,但是福利、社保这些又无法满意。诶人生真艰难
ベ断桥烟雨
你好
哪吒
这个人怎么就不知道珍惜珍惜我?
胖胖
每天感受精神上的痛苦,只要有人我就不舒服,我又不能出国,总感觉能感受到别人想什么,很痛苦,我不想这样
AVEnie
我今天脑子里就在想一个男人。完了
月。
疫情造成了异地。。唉 还是没有抵抗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