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儿总是希望我哄她,我觉得很累,觉得为什么女儿总是像个没
cake
女儿总是希望我哄她,我觉得很累,觉得为什么女儿总是像个没长大的婴儿一样总要我关注,我觉得很累…… 女儿的一句话令我破防:“妈妈,我在外面可以强大、顽强、坚强,但是在你面前就想成为婴儿,你看短视频里有很多成年人无人依靠就一个人在黑暗角落自我抱着头哭,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妈妈而被迫成为自己的婴儿,而我有你,所以想当你呵护的婴儿。”所以,我应该高兴——我的“婴儿”可以那么顽强有韧性。
6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女儿很优秀
尼尼
2年前
她的需求是她的需求,她可能在外面也很累。所以回家想当小宝宝。 那么在你不那么累的时候你可以接受她小宝宝的要求 你特别累的时候,你去当她的小宝宝。这样就彼此。成全了。
1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女儿真挚的表达是对妈妈最大的肯定,也是一份信任,但如果这份亲近和依赖让你不舒服,你也是可以表达出来,两个人商量一个都舒服、自在的亲密度的
2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也可以有自己的空间。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女儿好优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墨蓝桉
我从不与家人 诉说 尤其是近几年,因为我知道 就算说了他们也是来一句 小孩子有什么大不了 或是 你能不能不要什么事都跟我说,你已经大了 让我省点儿心吧 这些话。所以我对家人 并不怎么抱有期待 因为知道 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而且就算说了他们也不会在意。而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无聊好累,有时还想哭 尤其是在晚上,我该怎么办?
叮当
自己喜欢的女人,要护她一生。要陪他到老。不是我的女人我不招惹。自己的女人要宠她爱她,呵护她。陪伴她。
保密
恋爱刚开始的阶段究竟是要男追女?还是要双向奔赴?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孩,我个人认为:我找对象,前期一定要男生主动追求我,男方拿出足够的诚意,我才答应做对方的女朋友。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就是双方互相的对对方好了。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过滤掉一些不诚心的渣男,口嗨男,骗子男…… 这样做的坏处是:可能会错过一些想双向奔赴的优质男) 相亲市场上认识的男生他们的观点多半是认为恋爱应该双向奔赴,也就是直接跳过追求环节,希望能自然走在一起。 导致问题就是:男方也不主动,我也不主动,相亲失败,单身至今…… PS:我是女生,我坚决不主动倒贴,宁可单身也不能委屈自己倒贴。没诚意的男生就让他靠边站! 家里人老催,催什么催,烦死了!
Taozhong
很简单的实验操作,我却思路混乱,做的一塌糊涂
吃苹果的猪
父母关系不好,我妈苦苦维持着破碎的婚姻。我刚结婚不到1年,关系很好,偶尔头脑会短暂浮现离婚场景。感觉挺可怕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小的时候,被家里长期打压否定,以至于后来二十多岁了,好不容易翅膀硬了,过度需要认可来反击,常常靠力拔头筹证明自己,“上蹿下跳”的出尽风头…… 后来我成熟了、沉淀了、很稳重很安静,看过往,只觉得鲜活有张力这很令人羡慕,但是也很幼稚。现在我渴望的是全面的健康模式,我不需要完美的人设这种虚假的泡沫,我要直面问题,刀刃向内的日益进……… 看待问题,也更加全面,更能够体谅和换位思考,也没那么用力的想证明自己了,我把那些过眼云烟,看的轻了很多,更觉得,一个人的认知、思维,才是缓慢且温和的证明自己的方式,可以跑起来,也可以慢慢走,路边的风景有很多,各是各的风景,只要走在正途上,温和温润,不一定非要披荆斩棘的大将之风,就让自身优势得到更好的发挥,例如细腻、体贴,这都很好,像溪水一样,在阳光下缓慢流动,哪里有需要,就滋养哪里,稍安勿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