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经常会觉得自己活在别人的阴谋里,或者强烈的相信自己的感
11
我经常会觉得自己活在别人的阴谋里,或者强烈的相信自己的感觉,但是我能够清晰的感觉这可能是错觉
2温暖
19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你的安全感很低,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有迫害妄想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这样想应该和你早年的生活经历有关。先接纳再前行。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过度敏感,过度没安全感,过度自我关注,往往会出现这种情况。
咨询师
刘雨燕
6年前
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思维的,出现频率又是怎样的,是否影响到你的正常生活呢?
11
6年前
怎么说呢 我觉得没有人能结束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udy_1999
为了结婚而结婚,现在老公外地工作十几年,不管家和孩子,儿子初三有能力但对学习不感兴趣,整天只知道问我要钱买这买那,真的后悔结婚生子,想到以后老了还要面对这一老一小就感到很无助,有破局法吗?
莹莹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另一个我
跟婆家断了,六年没回去了,因为我公公猥亵我,这件事一开始我老公反感排斥,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已经跟他家人没事了,但是我心里过不去,他劝我去他家,我拒绝了,但是他带我儿子回去,我儿子因为我生老二,被他爸送他奶奶家去了一年,现在接回来了,天天跟他奶奶视频,每次我听到我心里都想起来那件事,我就生气,老师们我该怎么办
小粉豬
呀呀呀 突然好想念他
一一
最近在跟我妈物理隔离,好久没给我妈打电话了,感觉内心疼了很多的空余地方,虽然内心有点忐忑,但还是很舒服的 前天跟老公吵架的时候,我发现我觉得怼他更有劲了,气血更足了,说话更狠了,吵完架之后也更不生气了 但我发现有一个问题,在物理跟我妈隔离之后我发现跟老公吵架更凶了之后,对他没有爱了,对他也没有光环了。虽然老公身高只有1米7,但在我心里起码有1米73,现在突然对他的光环没有了,感觉他只有1米65,人也长得丑。 我在思考如果对他没有光环也没有爱我是不是很煎熬 是不是很恐惧?为什么对他没有爱? 1.是不是给我妈客体分离之后?对我妈没有爱了,也就对我老公没有爱了?因为我老公身上有我妈带给我的感觉。 2.如果不爱我妈妈,我觉得要跟我妈以成年人的方式相处时,我也同时会感觉孤独和空虚。但同时如果我不爱我老公了我也会感觉到孤独和空虚。 3.是不是我要以成年人对成年人的方式相处感觉的恐惧呢? 4.是不是我追求完美有强迫症,不能接受。在没有爱的婚姻里呢?没有爱对我来说就像没有润滑剂。 5.没有爱对我来说我是可怜的,或者说我意识到我自己是爱无能的,我最可怜爱无能的自己。 6.或者说是这几天我在跟我老公冷战,我怕他会抛弃我,我要做出先抛弃他的防御模式。经验里告诉我又要战斗逃跑了!经验的也告诉我战斗和逃跑人也挺疲倦的。 7.但感受告诉我真的很憋屈,又想战斗又想安逸,很纠结。想得到战斗后得到的更好体验又怕辛苦战斗后得不到更好的体验,想混日子得到安逸,婚姻是过程中又感觉憋屈。 8.这次不管怎么选择,都以自己为出发点。不会让自己以后后悔。我也不知道怎么选择。会不会不选择也是一种选择呢? 9.不知道以后我跟我妈以成人的方式相处,以我更舒适的方式相处,会不会跟老公的关系改善一些。 10.是不是要改变一种方式只要离开以前熟悉的感觉人就会有点焦虑和迷茫。 我就是想看一下还有没有第3种方式,跟老公又不分开又不凑合,看怎么样相处吧,不然老公一跟我吵架,我就想着外面比他好的多的是,凭什么受他的委屈,我配他绰绰有余!我身边一个男的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天天就知道赚钱,抠门,规划以后,贬低他老婆,看不起他老婆,最后他老婆找了一个百万富翁,那男的说我真不服气,我没有一点对不起家里,我想说女的也需要尊严,你没给她尊严,你规划的蓝图,不是她想要的,是你自己想要的,她要证明自己没你嘴巴里说的那么差!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