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匿名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8温暖
15回答
胡巍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听起来很严重,能具体说说吗?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11"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向妇联、青少年保护机构、公安求助。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如果无力反抗,可以求组或报警。
咨询师
李静
3年前
家庭暴力是指在家庭关系中发生的一切暴力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将家庭暴力界定为家庭成员之间以殴打、捆绑、残害、限制人身自由以及经常性谩骂、恐吓等方式实施的身体、精神等侵害行为。 如果确认属于家暴范围,尽快采取合法有效的手段进行处理。注意自身安全的保护。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面对考证试题我想保持心平气和好好看,却总是内心急躁
单身的苦
善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德行善,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我们要相信,平时我们做过的每一件善事,都会积累在一起。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总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出现,来帮助我们。
吃苹果的猪
在工作中,经常感觉做的事情没有意义,浪费时间,最终导致自己心情失落。本人在BAT公司里面做开发,绩效各方面不错。
叮当
我想有个自己的空间。我不想吵架。我想留着7楼。我想有个不被别人侵占的地方。我锁门了。我锁上锁头了。家人还是进去屋里了。我生气。他要杀鱼吃。我说让鱼活会。他说晚上吃就差这个鱼了。之后我把鱼端屋里了。之后我锁门出去走一圈。等我走回来,我遛狗回来。我开了门,我打开灯。我一看鱼和盆没有了。家人在那里冷嘲热讽的说。鱼都是吃的,我装啥呀 。我生气的是她们不对我说实话。我讨厌别人进我屋。她们未经我同意就把鱼杀了。她们是一伙的。我讨厌她们。我和她们吵吵,她们说我无理取闹,说我吵吵。说都知道我了。在道路上吵吵,在家里吵吵。我没有办法不生气。我讨厌吵架。我实在没有控制住自己。没有一个人向着我说话。我应该怎么做。我真的不想吵架。如果她们,趁我出去了,带走我的小狗。或者偷偷给小狗送人或者卖掉小狗。我回来找不到我的小狗,我应该怎么做。
叮当
我感觉我呼吸有点费劲,我带口罩或者我不带口罩,我喘气都有些费劲。我应该去医院检查哪个科,我应该去检查肺吗。求帮助。我应该给肺拍个照片吗。我是熬夜熬的吗。我还是长期吃药吃的。我自己能听到我自己的喘气声音。我都能听见我的喘气声音 ,别人也能听见我的喘气声音,只不过别人不说。没有人管我的死活。我日常生活中我应该怎么保养自己。我觉得我跟戴口罩没有关系。我觉得我应该是肺出了毛病。肺管呼吸。
佳欣情感修复
经历很多事以后,通透了! 心,大自在! 很好 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