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时候很喜欢吃桃子,我记得暑假每天去姥姥家都有刚洗好的桃
和硕宝亲
小时候很喜欢吃桃子,我记得暑假每天去姥姥家都有刚洗好的桃子,我吃着桃子看电视,直到33岁,我才意忽然识到,每个桃子都很硬很脆,是的,我爱吃硬桃子,越硬越脆越好,可是,姥姥戴的是一口假牙,不怎么吃硬的东西,姥爷牙也不好呀……
11温暖
18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李富莉
2年前
你的观察非常细心,我能感受到你对桃子的喜爱和你与姥姥姥爷之间的美好回忆。他们可能觉得软一点的桃子更容易咀嚼,所以会把桃子切得稍微软一些,这样你吃起来也会更加方便。这也是他们对你的关爱和体贴的表现。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姥姥姥爷很爱你
1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了不起的领悟
1
咨询师
徐小慧
2年前
姥姥姥爷的爱里有桃子的味道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感动,这就是爱,在细节中,在不经意中。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米琪
好想死。
梓潼
每天到这个时间点就醒了,睡眠严重不足啊,黑眼圈都出来了
艾琳
我遇到了通过误导打压我,然后自己偷偷努力,争取领导认可的新同事; 遇到了担心自己的地位被取代的老员工同事; 遇到了不被重用,用懈怠拖延和欺负新人的方式,来反抗和维护自尊。 我是不是有点惨,为啥和我合作的同事都把我当做劲敌?
小雨
二胎又生了儿子,感觉压力大,快六个月了每天都很痛苦后悔,后悔生二胎,感觉以后都没有活着的希望和意义了
彡雾以泪聚灬
最近总是心情不好还玻璃心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