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很难想象父母会对孩子说出多狠毒的话来,我到现在还反应
匿名
真的很难想象父母会对孩子说出多狠毒的话来,我到现在还反应不过来,肚子一直疼
12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4"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咨询师
程璐璐
9个月前
这真的是一件很令人悲伤的事情
咨询师
史婧雅
9个月前
听到了你心碎的声音。。
咨询师
邱荣
9个月前
心疼你的遭遇……现在好些了吗?说出来会好一些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如果自己意识到自己有心理上的创伤,有什么办法自我愈合呢?
叮当
一个告诉我好话的男生应该是个好人吧。例如他说你不要怕说错话,说错话也比不说话强。要想交到更多朋友,就要有勇气,不要胆小得都不敢和别人交流,这样是交不到朋友的。 真心的希望你能够开心,快乐,即使现在没有朋友,也不要气馁,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两个人差距太大了。他觉得不合适。就把我拉黑了,对我打击挺大的。我半夜想起就会哭。我觉得很遗憾只能走到这里了。我很依赖别人。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经常发信息给他。可能他不想被打扰就把我拉黑了。我走不出来。我停留在原地。我应该尊重他的决定。我应该怎么走出来。我知道没有结果,但是我还是放不下。我不想失去他这个朋友。我觉得如果我失去了,就再也遇不见这么好的人了。
遗忘
2020.11.11。分手半年。 在半年时间里,朋友圈对陌生人可见。上周关闭了,不想再让前任看了,我知道她有偷偷的回来看我。平时发的都是充实日常的状态,自己确实慢慢的习惯一个人生活了。 今天发现她改了签名,之前来来回回改了几次关于感情的。 一个女生,个性签名。 特别怕冷,天气是,态度也是❄️ 你说她过的怎么样。过的好吗? 以前冬天的时候,我们都会互相暖被窝,她和我都很怕冷。 作为前任的我,感觉她过的没以前和我一起的时候阳光快乐了。 其实人就是这样的,越表露什么,就越期望什么。先不说什么,经常修改自己的签名或者朋友圈动态,无非就是向外界传达自己的渴望。 以前和她三年,两个人过的很开心快乐,虽然会吵架,但都不会这么沮丧。签名朋友圈头像都不带更新一次。偶尔几个月或者一个月发一次旅游聚会的动态。我那些身价几个亿以上的客户,都不发朋友圈的。 我知道她频繁的更新签名,也是表达内心深处的感受。 什么是合适,什么是不合适,什么才是适合我的,也许曾经的我不这么冲动,或许我们也不会这样,遗憾。我知道她迷茫。 现在的我,偶尔也会想她。但是不像刚开始的时候,天要塌下来一样。觉得随缘吧,人生何必强求太多,明知不可为之而为之,为愚昧。 这次经历,让我懂得了太多了。 珍惜该珍惜的,放弃该放弃的,你才会轻松起航。 并不是不爱她,我确实也还爱她,也希望给她幸福的人是我。 我现在只想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好,安排好家庭,就可以了。 此乃吾之所想,皆为吾之所梦。 所思、所想、所念、所闻,妻皆不见。 如此,我便将这思念,化作清风,随云消。
和硕宝亲
我一个腼腆上进的好孩子可以说已经让这个现实的社会把我干到无言以对、无地自容、无求所谓了…这就是无依无靠的难…
Gill
对方说话有点油腻了,能说明这人的不太好吗
猪猪
是不是发现只能靠自己才会有动力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