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到底应该怎么过
匿名
人生到底应该怎么过
6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谁都会有过这样的疑问,不用问任何人怎么过,实际上现在你就在书写着答案,行动起来自然有答案。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不欺人不欺心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过过就知道怎么过了。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踰矩。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您想过怎么的人生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总觉得自己30了还嫁不出去很丢脸,可是的确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也不想将就,但就是觉得丢脸,会被人当怪人看,如何多爱自己一点,内心强大一点呢。
叮当
我不爱听她说话,她是我老婆,她总是夸大事实说话,例如她说我就得叫狗咬,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我一天跟狗较劲有意思吗。我没有跟狗较劲。我说你会说话不,她说我大过年就得被狗咬。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应该怎么问,她在楼道里说我什么。我没听清。我就钻牛角尖,我去打电话问发消息问我说你在楼道里说我什么了,她马上关机。开门走了,一声没有,人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她可能把我拉黑了,是不会沟通,全是我的错吗。她还来上脾气了,到现在都没有开机。我就想问一句话,你在楼道里说我什么了再说一遍。
彭灵
人生迷茫的时候就把日子往简单的方向过。吃饭睡觉工作就行。工作哪怕是扫地都没有关系。你没有义务必须做什么事情。等找到人生的意义在做新的打算。像韩红有钱有地位,她人生的意义就是做慈善。她有个慈善基金。
亦雪
感觉有点累哦
叮当
我什么时候才能离开她。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我受够了。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我想自己一个人出去住。我不想什么事情都依赖别人,我没有要别人可怜我。我怎么才能自己独立的生活。我想离他们远点。我怎么才能自己撑起这个家。我不想天天和家人呆在一起。我30多了,没有对象,我想自己出去独立的生活。我不想天天和她们一起走,我自己像没有断奶一样。我不想做啃老族,妈宝女。我想当我自己出嫁了,我自己出去住。我想自己出门。不再去依赖别人。依赖别人是慢性自杀。她们背后会说我天天和我妈一起走。我不想背后被别人笑掉大牙。我怎么才能自己学会独立。自己勇敢的搬出去住。
swsbest
怎样提高自信心和气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