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到底应该怎么过
匿名
人生到底应该怎么过
6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谁都会有过这样的疑问,不用问任何人怎么过,实际上现在你就在书写着答案,行动起来自然有答案。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不欺人不欺心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过过就知道怎么过了。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踰矩。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您想过怎么的人生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清闲
从幼儿园到高二和同学,差不多大的亲戚,邻居都玩不到一块。经常被孤立。 我想了好几年也不知道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 他们不是故意要孤立我,感觉就像大人对小孩一样,有时候有些烦有时候爱搭不理,总之就是感觉我就像一个小学生一样被一群哥哥姐姐嫌弃了。 因为在学校肯定会有练习题或者各种课上作业要在课上完成,其他同学都三五成群一起合作完成,我学习一般孤立、,在学校很多任务没法独立完成。同学们无意之中的冷落加上完不成作业的急躁,加上老师的惩罚。我接受不了,想远离学校,远离社会
猪猪
找对象时别人一要跟我确定关系或者想要和我深入发展我就会远离他拉黑或者玩失踪,这是为什么呢?我确实也想谈恋爱呀?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一份工作都干不长久然后被动离职。目前已经在家三年多了,大概了解了一下曾经的那些中学同学的情况,除了我其他那些同样是当了妈妈的女同学都还在职场或者官场上叱咤风云。我知道的生了二胎的除了我其他还有三个女同学,但是那三个都在不错的单位上班,不是央企就是机关。就我一个人是无业宝妈。尽管平时老公都会定期转钱给我,经济上没什么负担。但我心里还是极不平衡,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来都没开同学会了,或许并不是没开,只是同学些小范围聚不会让我知道罢了。因为早已经不在一个高度了。
一一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就一直他是错的如果他想证明自己这点就证明你是错的。总和始终为0。
笙亓
内心愤怒无从释放的时候 心里会决定做一些看起来没那么好的事 决定的那一刻愤怒就被释放掉了 最后我其实没有那么做 因为愤怒让人失去理智 并不是最明智的选择 我依然相信因果不虚 自然界自有平衡 我无需做什么去错过这次积累福报的机会
和硕宝亲
你们猜这是不是同一个人,是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