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回家好几天了,我不跟老公说话,他也不说,婆婆也不说话,公
有才吖
回家好几天了,我不跟老公说话,他也不说,婆婆也不说话,公公也不回来,整个家,除了孩子的声音就是安静。这是解决事情的状态吗?这样死气沉沉的生活,还能过下去吗?我该提出离婚吗?不解决也不说话,这日子还能过吗?
1温暖
22回答
许文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先照顾好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情绪自己负责,其他人的情绪由他人负责。往前走就可以了,相信时间是治疗创伤的良药。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现在的生活让你很难受,好好想想你要什么样的生活?如果去创造?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其实要不要离婚你都不能把情绪交给不在乎你的人,开始爱自己重视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这样的生活实在是沉闷得让人害怕,建议寻求咨询帮助,毕竟离婚可不是小事,涉及很多具体情况,不可冲动。
相关回答
六日
我公公总是喝多念的时候就跟我们说,他真的很难,什么我对象妈妈之前手shu花很多,然后去年装修房子又花很多,今年又赶上我怀yun要娶媳妇,但我住他家两三年了,要不是没qian去年就该结婚起码订婚了,他说月底弄喜糖那些要花两三wan,下个月宴席总共加起来要花十几wan,还不如他si了算了,说我对象要是有能力自己借qian娶媳妇,他很想退休很累。但谁家娶老婆都是要花很多的,大部分老人都会帮衬不然二十几岁除非很有能力创业啥的,不然哪里能拿出那么多?而且他们也才四十八岁,也不是说很老,我爸妈和亲戚个个都5-60多岁都还在干活补贴家用帮忙没人喊退休一样弄房子娶媳妇都有负zhai。他说孩子明年生下来看我打算怎么弄,不要指望老人,自己带或者花qian请人带,他们两个是稳定工作确实不好辞,我比较不稳定,我和他们三个都负债,我也压力很大,我家也条件不太好,而且我们家已经很省了,彩礼我爸说意思就好拿多少收多少还退回去,回门宴本来是男方拿qian过来他们没办法我爸说他自己出就好,他们家支出最多的就是喜糖和宴席,三金甚至其中一半打算买金包银,可他们还是压力很大,他爸还说喜糖会做好让我们去送人,会给我这个面子,笑死了,啥叫给我这个面子?娶媳妇谁不是这样流程?而且我还跟我对象那么多年又怀孕三个月了,弄这些不是很应该吗?而且还是巴不得才对,跟我说这些也没用啊,就算不是娶我娶别人也一样得花qian,我自己压力也很大,负债还有以后孩子我也要负担的,孕期问我找工作没,就算我不去上班也很正常,只是不上班我没钱不行而已,可能结婚后我也得帮忙还zhai不然会被道德加情感绑架,想想就头疼
伸展
事情还是没有跟妈妈说。都一年多了,怕跟妈妈说之后,妈妈承受不了,所以一直没说。 昨天精神压力太大,我发微信问我妈。 我:妈,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支持我吗? 妈:怎么了? 我:没事 妈:只要你做的对,我肯定支持你。 听到这里,我还是没说,就这样一直不说吧。
紫嫣
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后,男人也对你好可是所有的消费都是开源于负债,不挣钱怎么办呀?对象不挣钱也挣不了钱,总是靠花信用卡来维持生活,生活费之类的都是靠刷的信用,然后在分期或者在用pos机来回套来解决负债,一直挣不了钱,这该怎么办?还要不要和这个男人过下去?挣扎怎么过呀
陈陈
想请问一下,这个一焦虑前额头痛是什么情况?而且额头痛最基本的工作能力都没有了,什么都干不了,感觉,不敢用脑思考,感觉一丝考头会更疼,这个时候工作能力几乎为零,前几天去医院检查了,正常没什么心理疾病呐,但是很久之前,得过焦虑症了,但是好了,现在只要压力大,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感觉很害怕,毕竟手下还带有员工呢,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效率,别着急,找个咨询师聊聊这种问题,
cake
我现在很难和他人聊天,如果对方说话的内容全是我知道的我不想聊,如果对方太啰嗦,或不能带给我启发,或不能供我学习,或不好笑、没有故事性、表达不畅,或对方不听我讲,我都不想聊。反正,我不喜欢闲聊瞎聊,我觉得那样好累。人和人在一起不是非要一直聊的呀,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冷场很尴尬呢?那我觉得讲不出有价值的东西不就应该冷场吗?
——
喝杯星巴克搁这儿做上B超了,从头拍到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