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是必选项 26岁着急? 有好有坏 幸福和辛苦并存 没遇
在干嘛
不是必选项 26岁着急? 有好有坏 幸福和辛苦并存 没遇到我想相伴一生的人 女人就该把自己趁年轻嫁了? 我只认为以后的我会更优秀 也没遇到匹配的某个人 物质条件总会有的 辛苦点不行吗 找一个女生结婚又怎么了 这个县城的氛围为何这样压抑 好像不谈恋爱是一个错误
9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不是必选项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稍微落后的地区就是还抱有传统的陈旧的固执的思维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是啊,有时候环境会影响人的决择和想法,也许您目前处的环境然您产生这样的困扰,可以跳出这个环境再看自己的择偶观等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作为一个独立的生命个体,选择怎样的生活方式,是自己的自由,也值得被尊重,特别赞同你的选择!
咨询师
马玉琢
2年前
个人自主意识和集体意识之间的冲突,不想随波逐流,恋爱和结婚是需要缘分和时间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生命的奇迹
我发现我特别无法忍受说话一遍遍重复,一遍又一遍,对成人能说到第十遍,对孩子说到第二十遍,如果还听不明白,我就认为这个人智商有问题或是故意懂装不懂,就会怒火中烧!关键是如果是家人这样,躲都躲不掉,就会异常烦躁!
---
除了学习工作是集中注意力专心 我闲下来时就会东想西想的瞎想些和学习毫无关系的事 像走马灯似的 一刻不停 以前会觉得自己有病吧 后来才知道这挺正常 但还要自己有意识的管理 你是怎么管理自己的瞎想呢
慕孙
由于工作压力,我近期特别容易因为一点小事就发火,但是发完火以后又有很重的自厌情绪,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该怎么办
归寂
如题目
用户9099822776
我不是活着就必须要开心。不是很痛苦,要不然就会变得很开心,不是反义词
tw
我好像总是觉得自己是无力反击的那一方,下意识的会回避冲突,甚至不敢出现在对我有恶意的人的眼前,因为我总觉得他们在欺负我的时候我无力反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