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常她姑姑对外甥女挺好的,很喜欢很她在一块玩逗她看的出是
匿名
平常她姑姑对外甥女挺好的,很喜欢很她在一块玩逗她看的出是喜欢她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是不知道她是怎么样的一个心理,每次跟她玩她基本上就是故意逗她拿一个吃的再她眼前晃悠馋她因为她吃不了还会在外甥女自己玩东西的时候把玩具拿走在晃悠装做给她快拿到手里的时候再拿走,她已经表现出来生气恼了已经开始哭了很生气那种她的姑姑在笑很开心我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心理,我已经对这个事情开始生气了,难道每个当姑姑都是这样吗还是因人而异我想把这件事情给我老公说让她姐姐不要这样了我应该怎么样说不会让人感到不舒服?
9温暖
21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建议你直接告诉她,这样对孩子不好
咨询师
李依玲
2年前
少跟姑姑接触,拉开距离
咨询师
李依玲
2年前
嫉妒和引诱竞争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是不是姑姑也是这样被长大的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按老话说,就是猴亲孩子,没正形。并非故意,但不可取,姑姑对此没有认知,可以幽默的提醒她一下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
我92年的,未婚,有个男朋友,有份工作,普通人一枚,我发现我自己有些事情不想承担责任,举个例子,电动车用了三年多,一直会出问题,充电器坏了要换,电瓶坏了要换,胎坏了要换,等等,都要去修,这次是电瓶坏了,我一直没有修,放了半个多月了,因为我不想修,怕花钱,心想我一定不能买房买车,不然我肯定会更烦躁,一想到要是结婚,那就是更多的责任,要是生个孩子就更大责任了,电瓶车坏了我可以拖着,要是孩子生病了那是绝对不能拖着的。对于工作,我更喜欢上容易的学生的课,遇到难上的孩子,我也一定会想逃避的,可是作为老员工又逃避不了。像是枪架在脖子上,我别无选择,不想承担很重的工作责任,怕累。或许我就认为我自己会做不好。所以不愿意去面对不好的自己。不想上班又不得不上班,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嘛………心情有点down。
单身的苦
有些回忆,记起,便是温暖; 有些美丽,入目,就是风景; 有些伤痛,放下,就是释然; 有些纠结,想开,就能舒坦; 有些事情,尽心,就是完满; 有些错误,原谅,就是心宽; 有些纷扰,看淡,就无悲颜; 有些琐碎,释然,就是轻松!
你的芒果甜吗
老阿姨: 关于你删除我在你软件动态的评论这件事,我想了一下,原因就是你非常害怕别人知道我和你曾经走近过,这样可能会对你将来找女朋友造成影响。 所以我在你心里是很给你丢脸的,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我记得一开始我就说自己的真实年龄和身份,我没有像我姐妹一样骗男朋友说自己是90后,我让你去找同龄人玩,你说你不去,已经30了,不想做无效社交。我以为你是认真的,现在,我成了你人生的污点。 我们见面的第二天你问我要不要参加你们的家庭聚餐,虽然我很意外,但当时给我感觉你对我也是有一定认可的。可是现在,我成了你人生的污点。 小鲜肉:你想多了,咋成污点了。 你很优秀知道吗? 老阿姨: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就不会那么害怕我出现在你的动态里了。 小鲜肉:你长得漂亮,我怕什么? 老阿姨:你怕别人说你和离异有孩子的老女人关系不清楚,坏你名声。 小鲜肉:我没这么想,我这里又没认识几个人。喜欢是相互的,没有什么坏名声之说。我只是怕越陷越深。 老阿姨:这就是你删除我评论的原因。 小鲜肉:我已经把我真实想法说出了,你不信就算了。 —————————— 果然我唯一的优点就是漂亮。 一边拒绝我,一边说我优秀,怎么理解? 他因为害怕越陷越深,影响找女朋友,所以停下来,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们分了,我不能再打扰,不能妨碍别人的幸福? 他说的什么“顺其自然”根本就没有意义。 分手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因为“没有结果”,这种感觉很不爽。
miao
负能量满满 不觉得被爱 我要死了
沈
我姓沈,一个咨询师给我取个小名叫沈帅。从小到大,也是唯一一个女生这么喊我的。6月20号刚被一个处了三个月的女生拒绝,也就几天的时间,我也觉得不难受了。没什么的,谁没被拒绝过。明天又是新的开始,赴约去复旦大学,一个女生等了我好久,请我吃名校食堂的饭菜。
索菲娅
如果你已经离开了一个环境,还会心里不希望他们过得好,会希望他们后面更多的不好,比我在还糟糕那种。也会期待且好奇知道他们后面的结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