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漂泊的船没有看到岸它能不一直漂泊吗?漂泊在大海里是它唯一
匿名
漂泊的船没有看到岸它能不一直漂泊吗?漂泊在大海里是它唯一的生存动力了,如果有岸可以靠它怎会不去靠?
5温暖
23回答
李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相信自己,自己是岸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如果有会是什么
咨询师
李海艳
2年前
孤独,迷茫又无助,愿意听听你的故事。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船没有岸,也能够不漂泊,这是船自身可以提供的一种自我稳定能力。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漂泊也是一种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山从何处来? 从漆黑的海底升上来 儿时遥望的山 戴着雪冠,沾满骨骇 曾经他是雄伟的蓝 祖母翻动相册 冰川从眼角淌下 照片里穿蓝裙子的姑娘 那是山的童年 那时海还活着 是啊,人都会死 海死了变成山 尸体也会死 化石由尸体死来 月亮戴着苍白的王冠 没什么好骄傲的 不过是巨大的冰冷尸骸 朋友啊,趁着血与肉都还在 请把你的山 沉入我的海 在这月亮尸骸下 让我们沸腾的相爱
小如
心理很压抑
胖胖
幸福的人不知感恩,不幸福的人到处都是
I'm ok
换季的鞋到现在还没刷。 有一种就是不把它们刷出来我就出不了屋的这样一个状态。按道理说我要回家看望家里人的,然后还要去还要找工作去面试的。 可是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因为没有鞋穿…… 不对,感觉就算有了鞋穿,也不一定能做到。混乱至极。我还真是被生活拴在方寸之地,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尽管也向往自由,但也仅限于此。 现在心里想到的是:“我看着火了你出不出去,穿拖鞋都得出去!”还有一句话是:“我看你吃不起饭了,你出不出去。” 答:“不出去
没有活路就会有死路,没有死路那就一定会有活路 。 我天哪,我在我想什么 ?我真可怕…… 人看似还活着,实际已经死了挺长时间了。 请问这个是一个什么心理状态?
阮七
我感觉自己太直女了。我对同性还好,可以撒娇卖萌。 但是对异性凶巴巴的,聊天过程中不自觉的对他们态度强硬强硬,不太好意思撒娇。我的思维好像保护自己的不好意思,在心灵上筑了一道墙。越不好意思就越女汉子,好像是自己的防御机制。 我要怎么改善我的这种情况呢?
你的芒果甜吗
还是想写一下我们约会时的一些细节,因为可能不久会遗忘,顺便梳理一下。 那天下午饭后在公园石凳上聊天,他靠着我,亲了亲我耳朵,然后又用纸巾轻轻擦掉上面的口水。 下台阶的时候,他反复用手摸了几下我的马尾辫,有点爱不释手,好像没有见过女人头发的感觉。 还有。。。。不好意思写了。 也许人家其实没啥感觉吧,但我愿意给细节赋予很多浪漫的意义。 即使这样,我还是对他是否接受我怀有疑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