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祈愿
。
8温暖
20回答
邢艳霞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晶晶
10小时前
没有好坏对错,只有立场角度。
咨询师
傅益红
1天前
墨守成规,不出差错
1
咨询师
谷春华
1天前
一体两面
咨询师
陈晓娟
1天前
35"
咨询师
关彦华
1天前
是的,看看用在什么事情上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可以彻底摆烂一次吗
---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如果原生家庭本身是不幸的,从小没有得到正常的父母的爱、支持和关心,甚至因此留下了很多心理问题,那么所谓的谈恋爱、结婚、生子、再组成一个家庭,真的是唯一能够跳出那个坑的方式吗?真的是最好的方式吗? 我最近反而觉得这件事情很可笑。 因为我在被一些所谓的咨询师劝告,说女人应该结婚、生子、嫁人,还说为男人生孩子会让人更成熟,会让人理解父母,会让人成长。 但我觉得这种说法本身就很荒谬。一个人在原生家庭里没有被好好对待,没有学会健康的关系模式,如果问题本身没有被看见、没有被处理,只是进入另一段关系,很多时候只是在重复同样的模式。 更何况,把生孩子当作一种让自己成长、或者理解父母的方式,本身也很奇怪。孩子不是用来修复父母人生的工具。
亦雪
都睡觉了吗
彭灵
看甄嬛传,甄嬛有一次说皇帝的爱不如冬日里的一盆碳火实在。皇帝不宠爱你,你就任凭别人踩你,欺负你。别人的爱和庇护是不可掌控的。所以很多人更享受现实的好处。当然我不是鼓励你现实。而是当别人不爱你时。你不要固执。而是变通一下为自己谋福利。

你好,我和我闺蜜出去玩我们A卡,她叫我A1800元,别人和我说这个只要A300多,说我闺蜜骗我钱,我和她吵起来,我和我男朋友说我闺蜜坏话,然后我男朋友告诉我闺蜜了,我闺蜜骂我,我喝多了还和我男朋友的两个朋友劈腿,都有女朋友,我当时不清醒,我男朋友知道了之后和我闺蜜一起骂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和我男朋友复合?谢谢麻烦你了
怦然
可能是早年母婴共生期没有得到足够的满足,所以现在如果进入了类似的亲密关系之后,就希望和对方共生,不希望对方去工作,虽然理上知道这一个需求不太能够被满足,但是我还是非常渴望和对方共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