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的小孩不想写作业,每天都说不想写作业,大的小孩不想学习
匿名
小的小孩不想写作业,每天都说不想写作业,大的小孩不想学习,天天躺平,娃爹整天说我啥也没干,小孩让我带什么了,我还想说他除了赚钱他还干什么了,有什么功劳了,每天说自己头晕脑胀,天天为这个家里累死累活的,我很不爽,真想破口大骂,把他们三个骂得体无完肤,甚至直接丢下他们离家出走
6温暖
26回答
许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牟克锐
1小时前
49"
咨询师
杜海英
7小时前
学习是孩子的事,如果家长过度负责就会剥夺孩子对于学习的主导性,对于孩子的学习不是您做的少了而是您管的太多了呢
咨询师
许琦
8小时前
33"
咨询师
宋丽娟
8小时前
17"
咨询师
刘研
9小时前
抱怨的爸爸,隐忍的妈妈——如果长大了结婚了,都是这样的日子,那么努力学习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做一个纯净、坦荡的人,这样才能踏实的活着;做一个坚韧、勇敢的人,这样才能被人尊敬。当我们拥有一个善良的心,去爱别人,那么我们感受到的也都是爱,才能无怨无悔的过完这一生。 如你所愿 想你所想
书辰
函授药学大专学历,已报名中科院心理咨询师证。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单身的苦
西水东流犹相逢,云月离合,灯明皆入梦,千里长青一夕休,一念咫尺隔天涯。自古缘尽爱难留,伊人已做他人妇,空余此心更付谁?此恨绵绵无绝期,独抱浓愁度余生。
小柯
原生家庭的虚弱也是导致我胆小、畏手畏脚的处事方式和性格,也导致了我很多心理问题。 孤高清傲也是源于此!都是原生家庭导致的问题!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大热天的总是坐立不安,天天都想出去玩。二宝才四个多月但我也没法安静下来带,上午带了一会下午总想出去玩,但是耍也耍不出个名堂,有时约人也约不到。看书上说的内心太空虚的人就喜欢通过扎堆来缓解空虚,我觉得我越来越像这种人了。
豌豆
表妹今天离开我这里了,在这住了四天,第三天我自己想一个人呆着了,主要是在一个房间住,我想打电话、看视频都不方便。以为小时候同吃同住过几年,我就可以和她愉快共处一室,我有点困惑,怀疑和任何人都不能长久共处一室,怀疑我是否能和未来的老公每天共处一室。 表妹在的时候我都不想和她说话,费劲,多数话题不轻松愉悦。我也不觉得她有多喜欢认可我,只是为了有个免费的落脚处。 成年后,两人共处一室我觉得不能连续超过两天。以后我不再欢迎超过两天的亲戚朋友来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