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以摆摊卖菜赚钱,赚一分是一分,自己做买卖自由。给别人打

匿名
可以摆摊卖菜赚钱,赚一分是一分,自己做买卖自由。给别人打工得受别人限制,还有时间要求,得准时上班下班。如果我能坚持出去卖菜该有多好。家里没有菜可以去批发市场批发菜去卖。我想趁着年轻都干些活。别人有的问我父母,我怎么不去上班。我也想去上班。我卖菜都需要人陪。别人一看我不行事都不搭理我。我想锻炼接触人。卖菜会和人沟通。我不想我去走入歧途,去出卖自己的身体去赚钱。我想赚干净的钱。现在做小买卖的人可多了。有摆摊卖小吃的,有常年卖菜的。有卖袜子的,面食的,小杂粮的。端午节前几天,我看见马路边有很多人在摆摊卖葫芦,手串。我也想做小买卖。做小买卖自由,自己当小老板,赚点生活费。我想练习自己多去人多的地方。我怕我以后缺钱,或许会走错路。我自己不敢去摆摊,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利用空余时间去摆摊。她们摆摊都卖蔬菜水果。卖家买家各取所需。出去打工一看我傻了吧唧的,没有人要。我有很长一段时间很迷茫。我上火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工作。我想一个月赚500也行,这样我就有零花钱,我就有生活费了。就可以赚到钱买自己喜欢的想买的东西。我没有社会经验,我都不会识人。

3温暖
9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丽娟
2小时前
10"
咨询师
宋丽娟
2小时前
43"
咨询师
蔡惠梅
3小时前
你想靠自己赚干净的钱,就冲这一点,你已经很了不起了。 卖菜可以,但不用第一天就什么都做好。 给你三个小建议: 1. 先去看三天——去市场站着看别人怎么卖,看不用钱。 2. 找人陪你去头一天,有人站旁边,你胆就大一半。 3. 第一次只卖一种菜,卖完就回家,不贪多。 你怕被人看不起,怕走错路——但你现在想的全是“怎么走对的路”,这本身就是答案。 今天就去市场站十分钟,回来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我等你。

咨询师
陈秋逸
3小时前
18"
咨询师
崇霞
4小时前
想法很好,可以去实践去行动!你的恐惧源于什么呢?可以探索一下,收钱的快乐也能抵减你的恐惧心理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