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认为对自己对很多事情,诚实是我觉得非常重要的原则,对人
匿名
我认为对自己对很多事情,诚实是我觉得非常重要的原则,对人对己尽量诚实对待;撒谎是我觉得在一些特殊情况或场合才会使用的手段。 我的母亲完全相反。 她随随便便张嘴就能撒无数个谎,当她说自己诚实的时候,仍然在撒谎。 除此之外,她还喜欢逃避,在我的成长过程中,逃避是她经常做的事情,因为可以避免麻烦,还可以避免暴露她的无知。 现在的我觉得,她抚养我长大,为我上学付钱,任何其他的要求都是对她过高的期望。
9温暖
19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何文
2年前
能这么想,您真的很不容易。妈妈那边不够给力,您能照顾好自己,维持好自己的状态,就是非常好的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理解接纳,是关系中的大智慧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能够允许自己做自己,别人做别人,真的如此说明你的心理状态确实足够成熟了!
匿名
2年前
也不是没有受到影响,但主要原因是我从小比较叛逆。 我会有一种批判性的思维: 你说的一定是对的吗? 我为什么一定要按照你(我妈)说的去做? 而且在我小时候就会想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应该一样重要。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她可能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还是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原先敢自己走出家门。我在家呆着很长时间,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我怕人,我怕人的目光。外面人多我不舒服,我就躲在家里。我选择在家呆着也是一个错误。因为我天天不见人,我的性格越来越古怪。人是群居动物,人是活在人群中的。我怎么才能靠自己走出去,不去依赖别人。我老是靠别人。可是我靠别人,别人时间长了不耐烦了。我想靠自己走出去。我老烤别人,带我出去。看到的人都会瞧不起我。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家门。我想以后去别的城市旅旅游。可是我完蛋到连家里都不敢出去。我克服不了这种恐惧。我选择天天在家里呆着,时间长了。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
绵绵
丈夫平时都开货车在外面,回来经常吵,原因是我总叫他去接孩子或者干嘛,在他的意思里面,他很累他回家就想休息,同理,孩子天天在接送,我也很累,然后
你的芒果甜吗
曾经有过一段比较开心的日子,没有两性关系,没有烦恼,没有猜疑,没有内耗,只有读书,看剧,锻炼,写文案和穿搭。这大概就是我选择单身的原因吧。
AVEnie
感觉好累啊,真的想大哭一场。 哭什么?
姝文
(接上一篇) 我经常告诉自己,你的成功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你要面对现实…(全文在上一篇) … 我想问,我要如何才能放下对自己的高要求呢?
雷
一往无前吧,男人的重心应该放在事业与提高自我价值上,加油,干就完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