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 经常性的。2-3小时不回消息 这是正常情况吗?
匿名
男朋友 经常性的。2-3小时不回消息 这是正常情况吗?
9温暖
29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问过他原因吗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沟通下比较好,看看是因为觉得信息不重要还是有其他原因?不要猜来猜去
匿名
2年前
一天只发三四条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男朋友经常性的2-3小时不回消息,那他在干嘛呢?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可以先排除一下客观因素,比如工作性质之类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从开始咨询到现在,整个人情况好很多。但有时脾气还是很大,尤其是孩子不听话时立马怒火中烧,我想尝试改变自己的坏脾气,和喜欢迁怒于人。一个人如果能战胜自己,那该有多么了不起。
果果的火火
总是不想干活,就想躺平,可是还有很多经济压力,又不能躺平
猪猪
爸爸不爱妈妈,爸爸对妈妈不好,妈妈过得很累。我不要成为妈妈那样的女人,我宁愿什么都不会做。
111
很感恩看到评论区里老师说的一句话“注意力在哪,未来就在哪” 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注意力一直放在“如何让自己变得轻松”上,没有放在“做轻松的事”上,所以我学会了一堆理论但是依然不轻松。
叮当
我其实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我有点恐惧上班了。其实那些同事根本就不在乎我。我不敢去上班了。我有些恐惧。我来主持是来赚钱的。我要做好我自己的工作。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坚持上班。歇班就会让人变的懒散。我应该怎么克服自己的恐惧。我应该怎么和同事相处好。和进来的玩家大哥相处好。如果她们说过分的话,我应该怎么做。是直接怼她们吗。我不能因为她们像小黑粉说一些我不爱听的话。我就想放弃上班。不上班就没有钱花。虽然工作累,但是工作能接触到人,能让自己有事去做。我应该怎么不被别人影响,继续坚持工作。服务好进来厅里的人。
洋洋
回想过去的两年,还是有些许遗憾。每当雄心壮志的时候,就会有许多小的磕磕绊绊,现在回想起来没什么,可是搁到当时那种情境下,不是那么容易克服的。遇到困难,全方位去想方法,刚解决完一个问题,就要投入到解决下一个问题里。这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抓住更多机会。也不要盲目听从前人们的建议。趁现在还有时间,抓住当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