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善意,不是高声的叫嚣, 不是站在聚光灯下的自我标榜,
单身的苦
善意,不是高声的叫嚣, 不是站在聚光灯下的自我标榜, 而是一种由内而外的光辉, 是一种无言的力量。 帮助着别人, 也在成就着自己 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15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君子之德,风行天下。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善是霓虹灯下的那份闪烁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由内而外的光辉
咨询师
蒋营宜
2年前
说的真好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心存善念,一路光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做个把他们耍的团团转的人 不再对每个人都真诚 而不是别人愚蠢的占我便宜 我也愚蠢的生闷气 让心思不纯的人 得到他应该得到的下场
风
人最希望别人理解自己哪方面? 是情绪,还是想法,还是做法?
前行不止
在去年年初到今年前半年,我刚刚经历了两场失败的感情,我刚刚走出来,有人想让我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可是我却很犹豫,我心里并没有做好准备
笙亓
上次关于红包的纠结 最后我没有给 保洁阿姨并且还在谢谢我 然后有月租的小伙伴 住了几个月后要再续一个月 两月一起交有优惠之前他们都是两月一起交 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会优惠的 但是这次没有 我不想 我尊重了自己的感受 维护了自己的利益 我就会更幸福的
和硕宝亲
经常在这样的夜里看书学习,因为一个人也没别的事干,这也算被迫学习的一种吗。
mm
我儿子二十三岁自己皈依佛教了。作为母亲,一方面我经常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好,让他的人生不快乐。其次,我又觉得他这么年轻就皈依佛教了,他还没有享受人生,他的人生会不会再没有什么乐趣?另一方面,我也不知道皈依佛教是不是一件好事,是不是就此解脱了??我该怎么面对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