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流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到自己这么不能喝酒,喝了
匿名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到自己这么不能喝酒,喝了一杯百分之3.5的啤酒,然后满脸通红,之后往回赶地铁,在地铁上晃来晃去中特别想吐,我就想赶紧下车,但是那一站真的好长,我忍了半天了还是没到站,好不容易下去了,没走两步就给吐了,我真的想支撑到垃圾桶那边再吐的,没撑到,幸好没吐在别人身上,但是好伤心啊
5温暖
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我不知道,不过我之前喝那种苏打酒就没事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是不是酒精过敏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已经尽力了,不用自责。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应该挺尴尬的,但是别人会理解的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生理极限无需自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看着好诱人啊,好想吃
苦涩占内心
你有一个不好,抵过所有的好,一个错,忘记所有的好,只记得那个错,其他的都是浮云。
nora
很想拿刀划伤口,但是怕疼,只能划出猫抓痕伤口。原来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解压方式,现在发现不划得更深就没什么作用了,但是我只有这一种真正可以解压的方式。我该怎么办呢。我很想划手腕,但是被同学看见过,我说是猫抓的,划太多就不像了
是Daren啊
我今晚睡不着,情绪异常痛苦 ,规划明天要做的事情也会费劲,脑子乱,而且想吐,一直这么下去不吃药,我会不会死啊?
冬冬
为什么有些人躺着就有钱花,凭什么我们就是劳碌命,读书的时候天天教什么人人平等,现实一看,这完全是扯淡,要如何解决心中的这种不公平的感觉,这种怨恨
另一个我
越长大越来越发现,还是小时候好,小时候单纯,简单,纯粹。而小时候总是在想,啥时候可以长大,长大了多好。而面对现实,结婚后,要处理家务事,甚至两边家庭不和睦,老公和娘家父母有矛盾,接二连三。现在有了孩子,什么事都要为了孩子考虑,我真的好累,感觉不是为了自己活了,每天都要想怎么才能减少矛盾,怎么才可以和平的走下去,要在乎公婆得情绪,还要考虑我家里父母的心情,甚至老公的心情也要考虑,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不想做人了,为什么不能为了自己活着,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事情去考虑,我有多久没有开开心心的笑过了,我有多久没有睡过整整一晚上了,我真的好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