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比如说和别人聊天过程,一些话会导致我受伤,不知道为啥,心
匿名
比如说和别人聊天过程,一些话会导致我受伤,不知道为啥,心里还是挺难受的,而且那个人对我明明没有多重要,还是被伤害了
10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能伤到你说明你本身有伤口,你需要疗愈自己。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可能调动起了过往的创伤经历!
1
咨询师
张娟妮
2年前
想到了什么让你难受呢?
咨询师
李焱
2年前
有些无意的聊聊天的话,触动了你的事我投射,这个其实是很正常的,每个人都有这种情况,其实您的分辨率还是挺强的,头脑也非常清晰,这种小小的投射不用管他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内在存有创伤情绪,外在激发内在的创伤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咬人的野猫
我其实不傻,但有时从监控里看到自己,觉得自己傻傻的。很多人在一开始接触我的时候,也认为我是个傻子。然而时间长了,他们都会说,"原以为你看起来傻傻的,发现你还挺聪明的"。曾经有人建议我要吃药,被我否了,毕竟是药三分毒。除了吃药以外,有没有其他的解决之道呢?
我不知道
我想那些事
饮了岁月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总觉得随时会死,而且也担心孩子能不能长大?老公能不能陪我到最后?
胖胖
异性恐惧很严重,聊天都不敢聊,见面都不敢见
胖胖
我还是想说 一家子真的没一个好人 我弟是个垃圾 我妈是个害人精 其他也是垃圾 亲戚只想着掏空你的剩余价值
无心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