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疚感是我们最大的内耗 我应该可以做的更好! 我应该更努
陶莎
内疚感是我们最大的内耗 我应该可以做的更好! 我应该更努力就好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 我又浪费时间了! 我这么做太对不起父母了! 我没有成绩让父母有面子! ...... 不停的内疚,不停的自我怀疑。 不停的消耗内在的能量。
1温暖
0回答
隋艳玲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肖平平
人生不是短程跑,而是马拉松, 你没有领先也没有落后,在自己的时区里,恰恰是最好的时期!
吴莲英
牛年已至!祝福不绝于耳!鞭炮声此起彼伏!时间总是稳定的推进! 来到平台您想要将目光从外部世界转而聚焦回来观自在:我还是我吗?为什么是这样而不是那样?到底如何才是我想要的欲望,抵达彼岸有这么难吗?而我非我!我在他处!在大彼者处! 探索生命的历程是痛并快乐着!祝牛年大吉!牛转乾坤!将关爱送给礼赞探索生命的自己! 感恩我被信任发给我一张通行证,允许走进了您的世界。感受到沉甸的责任!不同的演绎!不同的故事常常会让我感受来访者在路上的艰辛与不易。探索与努力!生命如此执着而坚定!那一刻我与你同在一个场域。幸福有多重含义被信任就是我的幸福! 在牛年的第一天把鲜花送给每一位独一无二来到平台的你! 在时间的年轮上恪守心理咨询师的伦理道德善行!继续砥砺前行!
王倩倩
高配得感,才是真正的富养自己。
李娟
一位妈妈带来了她上高中的孩子,说孩子不想上课,每天喊头疼,在家里就能打一天游戏。孩子很倔,不看我,我说那你吐槽一下某位老师吧,他说他们都很傻。我一听心里就有了谱子。一个孩子对老师有人多投射,“理想化”是基操,理想化失败付诸行动是不成熟的防御机制。这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时机。
那晓旭
改变现状的唯一方法就是强大自己,所有的反抗都是对当下的不认可。 在我们的生活中,不论多难做的事,只要你开始行动,困难总会一个一个慢慢化解。然后你会发现,不管什么目标,总会有到达的可能。 当你决定出发并且为之付诸实践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就已经完成。
胡建春
你是否发现:自己的心底有个声音,每每在人生的重要决策时刻,会跳出来给你指导? 这种指引可以是情绪,这取决于你一向以来对这内在的指引有多相信,所以每个人与源头的沟通能力都有所差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