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君王有道乐逍遥, 十万里的江山扎稳牢, 文官能忍戴纱帽,
匿名
君王有道乐逍遥, 十万里的江山扎稳牢, 文官能忍戴纱帽, 武将忍穿蟒袍, 吃粮当兵也得忍着, 似这样太平景象谁都乐逍遥。
6温暖
5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理解接纳更好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生活中的智慧不是一个忍字那么简单,个人认为是合适。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逍遥自在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情绪管理中,我感觉忍是一种被动换防御机制,比较容易产生压抑情绪,虽然能够得到一些好处,对于自我健康却非常不利,需要学会高级的情绪管理策略,去应对生活得职场的矛盾压力。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无法和自己容貌和解怎么办 也不是说追求美,可是我感觉我连个五官端正都算不上呀,好羡慕正常脸型的人,我是颧骨有点高且有些外扩,外扩稍微有点明显,可是我又不敢去调整,这个脸型真的是太丑了,我该怎么办呢,每天都是很自卑呀,我也想自信点,可是这样的脸型要怎么自信呢
神经蛙
对你好或不好都没有区别。表面上对你好的人可能在其他方面暗害了你。对你不好的人就是对你不好。这一生最大的问题就是破除情执,和怎么和人合作,以及这之间的情绪处理问题。颠倒迷惑中愿不被裹挟
。。。。
我是一名24岁的男生。记得9岁的时候,爸爸妈妈以为我睡着了,他们两个在我床上做爱,我当时非常难受,装睡,不敢出声。导致我现在还记得很清楚。现在我对性方面很好奇,经常自慰打飞机
单身的苦
一个人最好的状态,是内心清净和丰富,云淡风轻,舒适安宁。生活茶,慢慢品,人生路,慢慢行。不杂不乱,时时用心,自然欢喜。
晒太阳的小树苗
一在家呆着就困,老想睡觉,只要不在家就不困,出门特别精神,是心理因素吗?
阿連.Daredevil
高二的时候第一次接触格斗运动,在正规的拳馆训练散打,后来又去了外国人开的拳击馆练拳击,现在又遇见了特种部队退役的师父教我综合格斗。 回想起自己的学拳经历,一路走来,每个阶段,对格斗的认识都是不同的。以前总想着学了以后出去不受欺负,想着怎么打过别人。高中的时候和校门口的小流氓剑拔弩张的场面现在都记忆犹新,也因为在外面打架赔过钱,让家人担心过。其实,除了打人,练格斗的过程中,所收获的友情、健康的身体,在现在看来,反而是无比珍贵的。 现在的自己25岁了,青春过来一半,再谈格斗,会认为格斗的真正魅力在于构建了属于自己的身体文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体文化,跑步、踢球、游泳等等,它会在你颓废的时候,提醒你,你的身体,无论如何,都要对它负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