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社会经验。老在家呆着。不会看人,看不透人。怎么办,应
匿名
没有社会经验。老在家呆着。不会看人,看不透人。怎么办,应该怎么识别一个人是好是坏。
9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娟妮
2年前
多跟人接触,大量的接触人,时间长了判断能力就强了
咨询师
唐静
2年前
你是不是有社交方面的焦虑?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确实需要慢慢培养,感觉你更重要的是从心理能量开始培养……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有无实质性的损害,是判断之一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实践出真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妈是npd,我潜意识里藏了很多的愤怒,所以我一直无法调节愤怒,一旦谁气我了我发完了火都过不去,还会一直生气,好多天才能弥散,职业原因我经常被气到,都会触发我的愤怒,然后又好几天不过劲。我想捅这个马蜂窝会怎样?我妈不在我身边,我只能打电话,打电话了会怎样?
浪迹天涯
我和我老婆已经分房睡快两年了,她在外打工差不多一年了。在家里的时候就协商好离婚了,她说她写离婚协议书,我等她几天,她忽然跑出去打工了,走的时候还叫我儿子不要告诉我。这段时间我都叫她回来离婚,她一会说过年回来离,一会说过几个月离给你,我也不想去起诉,到底要该怎么办呢?
叮当
结婚之后很累吧,我没有结过婚,我羡慕结婚早的人。结婚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结婚之后需要孝敬双方父母。结婚之后需要做什么。
在干嘛
不想建立关系 不知道为什么 好麻烦
伤心的幸福
当男的好啥,,还要处对象,,赚钱,,活着好啥
DR毕加索
我是真的不想藏着掖着了,想跟正常人一样坦诚大方地展现真实的自己,但是真的没有这样的勇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