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从先把的愿意和我聊天,到后来不愿意和我聊天。例如我问

匿名
别人从先把的愿意和我聊天,到后来不愿意和我聊天。例如我问他你在干嘛呢,我发三四条信息。他过了20分钟说我手机静音了。朋友在吃鸡。都是骗人的话 ,都是手机不离手的人。不可能看不见信息 。我应该怎么做。之后我跟他说话。他过了20分钟后回答。他回答晚安。昨天我没有找他聊天,他也没有找我聊天。我感觉人家不爱和我聊天了,我就不聊天了。我想不明白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我是不会聊天。我应该怎么和异性保持距离。普通异性朋友应该几天聊一次,是不是不能天天聊天。

3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你们的关系怎样?你聊天的内容是什么? 聊天就是一个沟通,不要承载过多的意义,你或许可以放松一点。

你渴望和朋友建立联系,多聊聊,是吗?都是渴望和别人建立联结的,但是偶尔也希望自己呆会,希望自己呆会的时候可能就不会回复或者晚回复。

普通异性朋友确实不适合天天聊天,天天聊的都不普通。亲密异性有时也得考虑对方的需求。

从你的描述中可以感受到一份“渴望”——被重视、被认真对待,希望可以体验到“及时满足”

看到你是能够多角度思考问题的,那你自己经验是怎样的聊天频率较好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此曲有意无人传
我和我的crush异地,距离很远,是初中同学,很多年没见,今年过年他找了我见面,见了之后他还夸我漂亮可爱,并且这八个月也断断续续的有在聊天,今年约了国庆回老家见,他开车来我的城市找我玩,坐在楼梯间的时候,我和他说其实我之前很喜欢你,然后他谈到了相亲的话题,我问他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他说暂时没有,然后他问我,我沉默了一下。他紧接着说:其实我都懂,但我们谈恋爱了以后分手了就不会联系了,这样还能一直陪伴着对方。听到以后我很难过,强忍着泪水,和他又说说笑笑,后面他和同学去吃晚饭,我说我刚约了闺蜜去喝酒,他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我笑着说没有。晚上喝酒的时候我大概问了他有没有回去,他和同学唱歌到11点,他问我回家了吗,当时有点喝上头,说不回去了,住桥洞。后来他等我说了回家了,他才说他去休息了,当时一点多了,又过了半小时(凌晨两点)他发了还是不放心,问我有没有到家睡下。他可能知道我是因为他喝的酒吧。感觉青春的梦碎了。这是我喜欢了十几年的人,他知道我喜欢他,来和我相处,会说和我在一起很开心,夸我很漂亮,会和我说爸妈知道他来找女同学,看他一个人在那儿可开心了,八个月里也经常断断续续的聊天,会有一点暧昧。可是我还未完全开口,他就拒绝了我,他现在没有喜欢的人,也不想和我谈恋爱,或许是因为异地距离太远,或许他完全不喜欢我。只是感觉青春的一场梦碎了,全身无力,空下来就会想哭。

和硕宝亲
干嘛能挣钱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