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从先把的愿意和我聊天,到后来不愿意和我聊天。例如我问
匿名
别人从先把的愿意和我聊天,到后来不愿意和我聊天。例如我问他你在干嘛呢,我发三四条信息。他过了20分钟说我手机静音了。朋友在吃鸡。都是骗人的话 ,都是手机不离手的人。不可能看不见信息 。我应该怎么做。之后我跟他说话。他过了20分钟后回答。他回答晚安。昨天我没有找他聊天,他也没有找我聊天。我感觉人家不爱和我聊天了,我就不聊天了。我想不明白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我是不会聊天。我应该怎么和异性保持距离。普通异性朋友应该几天聊一次,是不是不能天天聊天。
3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们的关系怎样?你聊天的内容是什么? 聊天就是一个沟通,不要承载过多的意义,你或许可以放松一点。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你渴望和朋友建立联系,多聊聊,是吗?都是渴望和别人建立联结的,但是偶尔也希望自己呆会,希望自己呆会的时候可能就不会回复或者晚回复。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普通异性朋友确实不适合天天聊天,天天聊的都不普通。亲密异性有时也得考虑对方的需求。
咨询师
王雪苹
2年前
从你的描述中可以感受到一份“渴望”——被重视、被认真对待,希望可以体验到“及时满足”
咨询师
郭清莲
2年前
看到你是能够多角度思考问题的,那你自己经验是怎样的聊天频率较好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大学小组作业总是容易落单 老师安排之后发现完全融入不进去 什么事都干不了,对就是划水 因为作业本来就是四个人了就够了,我是多进去的,也没被安排活 相当于她们四个人在忙我就在旁边看着 但是我这样真的很难受,想插也插不进去 我真的很难受
嘉嘉游
和对象没什么话讲怎么办? 和对象在20天,按道理应该是很亲密的,确实这期间我们也经常见面,见了11次,每次都待的时候很长,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两天感觉和对象聊不来,也没啥共同爱好,没啥共同语言,这个现象是正常的吗,其实还是想磨合一下的,不想那么快轻易结束,是因为我性格比较文静的原因吗,我感觉真的找不到啥话跟对象说,纳闷,这个是我的问题,我估计换一个人我也是会这样没话讲,并不是我不喜欢对方了
此曲有意无人传
我和我的crush异地,距离很远,是初中同学,很多年没见,今年过年他找了我见面,见了之后他还夸我漂亮可爱,并且这八个月也断断续续的有在聊天,今年约了国庆回老家见,他开车来我的城市找我玩,坐在楼梯间的时候,我和他说其实我之前很喜欢你,然后他谈到了相亲的话题,我问他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他说暂时没有,然后他问我,我沉默了一下。他紧接着说:其实我都懂,但我们谈恋爱了以后分手了就不会联系了,这样还能一直陪伴着对方。听到以后我很难过,强忍着泪水,和他又说说笑笑,后面他和同学去吃晚饭,我说我刚约了闺蜜去喝酒,他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我笑着说没有。晚上喝酒的时候我大概问了他有没有回去,他和同学唱歌到11点,他问我回家了吗,当时有点喝上头,说不回去了,住桥洞。后来他等我说了回家了,他才说他去休息了,当时一点多了,又过了半小时(凌晨两点)他发了还是不放心,问我有没有到家睡下。他可能知道我是因为他喝的酒吧。感觉青春的梦碎了。这是我喜欢了十几年的人,他知道我喜欢他,来和我相处,会说和我在一起很开心,夸我很漂亮,会和我说爸妈知道他来找女同学,看他一个人在那儿可开心了,八个月里也经常断断续续的聊天,会有一点暧昧。可是我还未完全开口,他就拒绝了我,他现在没有喜欢的人,也不想和我谈恋爱,或许是因为异地距离太远,或许他完全不喜欢我。只是感觉青春的一场梦碎了,全身无力,空下来就会想哭。
小柯
我不认为失去十年就失去一辈子,正因为走过弯路,鲜明而深刻的教训始终告诫着你,让我未来的打算、行动更加合理、更加智慧、更加成熟。 新年是一个节点,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时光永远抓不住,但是你握着选择权,选择时光以各种方式留在你个人的历史中。 今年 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再次遇到了天使们,幸而有她们,我觉得不枉此生。当然还有别的收获,只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跟天使们相比。 May the God bless my angels and me, Amen.
和硕宝亲
干嘛能挣钱呢?
时光洪流
悟透悟通了,没有人打扰了,远离了喧嚣,走进了自己。这是人生最大的幸运。所以,学习修行,终得业果。自律应该是最能创造价值的东西,也是最贵的。一个人若不自律,自己都不喜欢,社会也不喜欢。还荒废了时间,颓废了精神。常学习,常修心,人才能克服惰性和贪婪。一个人的精神能量,点亮着一盏心灯,若没有精神,灯就会灭。坚持自己每天可做的那点小事情,充实而美好,幸福而自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