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 我比较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尤其是在和我母亲住在一起时
匿名
从小 我比较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尤其是在和我母亲住在一起时 母亲情绪经常不稳定 喜欢把我当出气筒 而我 会反抗 妹妹却忍着 所以我越来越暴脾气 妹妹越来越忍耐 长大后 情况更严重了 我和母亲情绪上的吵架简直就像炸药 我无法自控 一点就燃 母亲这么多年 喜欢刺激我 尤其在我情绪失控的时候会故意煽风点火 她的眼睛里是深深的深深的怨毒 没错 眼睛里是非常深的怨恨和狠毒 然后 她不解决问题 只有发泄 和 辱骂 很糟糕吧 离开她 反而好了
6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控制不住情绪,源于压抑太久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邪恶的龙又出来了吗?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累积的情绪太多时,就会一触而发。找个咨询师帮助处理吧!
匿名
2年前
那太多了
咨询师
王瑞丰
2年前
控制不住情绪,是内心中长久的积压了。 看起来是一件小事而发火,实际上是勾起了内心深处的很多积压。 想要处理这情绪,就必须从曾经的积压开始处理,这些情绪不处理的话,会持续影响到未来的生活,类似的“小事”还会触发很大的情绪。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oan_law
生长在没有忠诚二字的家庭 从小看惯了外表光鲜,家里一幕幕的小三小四之争。 从那时候起,我就知道男人靠不住。 后来我的初恋,也背地里有个女朋友长达一年。 那年我刚好18岁,从那以后,我不再信任男人。 今年我30,自己安家,创业,没考虑结婚。 有着出国边工作边读书的打算, 也许这种不安的成长经历, 给了我一种需要独立的信念。 现在想想,也未必不好。
Npc
我的上一任是我的初恋,她在我隔壁班,军训的时候对我一见钟情,我们聊了两个月的就在一起了,她长得特别漂亮,舞蹈也跳的特别好,但是因为第一次谈恋爱,对感情不重视,没有看到她的优点,只看到了她的缺点,总是觉得她很幼稚,我性格是比较内向的,她外向的性格总是让我在班级里感觉很不舒服,这种感觉我没有跟她说,一直积攒在肚子里,最后我受不了了,谈了4个月后,跟她提出分手,当时是凌晨12点,她哭着跑到楼道求着我不要分,我觉得我们4个月的感情说散就散有点可笑,就没有分,但是我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觉得她离不开我,我就越来越放肆,天天熬夜打游戏,不回复她消息,第五个月的时候我觉得她应该会想通跟我分手了吧,于是我又跟她提了一次,当时我特别绝情,直接就把她删了,第二天她找了我的好多朋友找到我的社交账号,又想跟我复合,我心软了,还是复合了,但是根源没变,我还是熬夜打游戏,没过一个月,她受不了这种冷暴力了,就主动跟我分手了,分了一年多,我没有在意过她,直到我看到了手机里我和她之前在一起的聊天记录,我回忆起来了我们之前的故事,然后她在我隔壁班,我每次见到她都会觉得她长得很好看,很优秀,我后悔了,有一次跟朋友喝酒,喝醉了脑子一热就去加她的微信了,本来编辑了一堆话,但是打开她朋友圈才知道她有新欢了,我就跟她简单说一下祝她考上理想的大学,过的开心就好。我知道她有新欢后简直不能理解,我一个男生哭了好久,反思了我之前的所有错误,虽然她们班同学跟我说她们感情特别好,但是我还是一直等她们分手,等了两个月,她们终于分了,于是我朋友比我先去找她,跟她说我还想她,但是她看到后就说“她有喜欢的人了,也有对象,以后不要打扰她了”不久之后,她们复合了...我听好多感情博主都说:“不要单恋一枝花”但是自己种的花你忍心去摘了吗,我朋友也说,说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伤了她的心,虽然当时特别喜欢我,但是都过去一年多了,她眼里早就没有我了,她也有对象了,让我不要在恶心她去烦她了,我就是想问问,这段感情还值得挽回吗,我还需要等吗?
Apple
做了全职妈妈3年了,现在上班已经快3个月了!做了导购,以前一直做文职!我发现我不知道怎么跟客人沟通,看着同事开了一张又一张的单,又羡慕又自卑!羡慕为什么他们那么厉害,自卑自己做不到,心里知道,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跟客人沟通,不敢讲!不知道怎么讲,多次怀疑自己不适合做这个!也不知道怎么坚持!
米琪
活着没有意思,人就不能死了吗
姝文
跟家里阿姨还没提要求,就害怕她会不会离职了⋯ 这几天收拾家里,发现阿姨卫生间的小东西都没有擦拭,放在台面上的化妆品瓶瓶罐罐甚至几个月都没有擦拭,收拾的时候看着到处黏黏腻腻的,很不爽. 就根着跟阿姨说一下⋯ 但是,我口头表达能力有限,我主要是不太敢给人提要求,批评人,觉得阿姨平时已经挺辛苦的,尽心尽责的,就不太好意思提要求,简单表达了一下,也不知道阿姨接受了多少,阿姨口头表达能力更差,不太擅长说话• 最近也发现,要出门,鞋子发现没擦,我就很不高兴,之前跟阿姨说了两次,最近还没擦,我真的很不高兴,还是耐着性子再说了一遍,阿姨这个人性子也挺好的,平时说什么也都听着去做的⋯.不知道鞋子怎么一再忘记擦… 我跟阿姨说,你经常看看工作笔记,这个是前一个阿姨留意下来的,每天做什么,一周做什么,一个月做什么⋯.不知道她看了没有⋯也没有给我回馈. 平时我也不怎么管阿姨干活的,都是让她自由发挥,看她也勤勤恳恳的,没闲着,人也比较老实⋯ 今天我就想把工作笔记找出来,让她一项项对照自己看看哪些地方做了,哪些地方没有做⋯ 我跟她要工作笔记的时候,语气就不自然了,因为要检查她工作,给她找茬,我自己就首先不自在了,但是也有不高兴的部分,毕竟她鞋子不擦、化妆品不擦,影响我的事情,影响我使用的心情⋯ 感觉她回答的时候,语气也不自然,不知道是真的,还是我的偏见⋯ 其实阿姨是住家阿姨,在我家做了一年多了,一个月工资也不低的,9000元,每天从6点半起床,差不多到晚上,吃过晚饭收拾好,7点半就下班了,中午休息一个小时,差不多工作12个小时⋯ 每周休息一天⋯ 每天就是打扫卫生,擦桌子洗地、收拾床铺、洗衣服烫衣服挂衣服、擦鞋子,一日三餐,收拾鸟、猫的卫生,就是这些日常..还有一些比如收拾擦拭冰箱柜子,都是一周或者一个月几次的这种⋯工作笔记上都写的很清楚了… 所以,我现在还没有跟她谈,让她检查一下自己的工作,自己内心就升起了恐惧,怕她万一觉得我要求太多辞职了怎么办? 就很恐惧⋯• 平时,我也害怕跟人起冲突,觉得起一次冲突关系就会断掉⋯.好像关系很不稳固,很不牢靠⋯ 我平时也不太能允许不和谐的环境和关系,不和谐就很不舒服,就想关系和谐一些,大家都友好相处…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想改变,不知道怎么改变⋯
多云转晴
休息了还是累。对自己充满失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