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去算命
匿名
我想去算命
14温暖
2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2年前
我也会算,算是一种对目前某些问题的发泄手段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遇到困惑了?
咨询师
许光
2年前
24"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让你有这样的想法呢?要知道:命不是算出来的而是父母给的,运势不是测算出来的而是自己努力争取的,如果遇到了什么烦心事,我们可以聊一聊。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想算哪一方面啊?潜意识就是命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我现在就是启动有问题… 在家里躺着出不了门,甚至不愿意下床,有迫不得己的事情逼着出门, 出了门就好了, 我这是什么问题,好像车子启动有问题,需要有外力协助… 这可怎么办?我不想这么被动… 怎么才能自己启动…
胖胖
课程太多了。不知道哪一个。没钱
艾琳
分手后变得不再信任别人,无法接受新的人靠近该怎么办
梓潼
还是家里凉快,简直不能出门
姝文
(接上篇) 算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跳出自己的思维习惯思考问题,重新看待过去的人和事。 只有成长的人才可以,他显然不是,还很自大和自恋,在我看来就很无知可笑。 但是,他把我的不舒服全部说成我自己想出来的,我还是很生气,这个可是我的亲老公,居然这么说我。他会觉得我才是制造矛盾的那个人,但是只有弱者才会告状吐槽,强者直接吵架干仗了。 就像他跟我妈相处没几天,就直接怼我妈,跟我妈吵架,跟一个长辈吵架,他又是什么高素质的人呢? 我为什么要顾及大局,顾及大家的面子,以后也该吵吵,该怼怼,该骂骂… 当然,我不喜欢吵架,我一般是个和平温和的人… 想想,这事已经提前跟他打好招呼了,即使他表面上不承认他大姐强势,被我说了这么多年应该也有所顾及… 我沟通过,提前打过招呼了,接下来,我就怎么舒服怎么做就行了… 反正我也不是他们家人的人,我没必要顾及谁…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想做的事,无愧自己的良心,其他的就怎么舒服怎么来,怎么开心怎么来,希望自己可以心无旁骛,不受任何外在因素的困扰,好好度个假,好好放松三天,玩三天… 但是怎么能不受任何外在因素的打扰呢,尤其是对于强势的喜欢做主的人,要具体怎么做呢? 还是有点困惑…
归寂
要考试了,感觉压力好大,感觉学了那么久,还是忘,还是做不出,好累。崩溃。看不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