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多的时候紧张
郭老师的学生
人多的时候紧张
7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2年前
从以前的经历找到心结,对症下药。
咨询师
王娟
2年前
密集恐惧综合征可能?高考时一人一桌,每个考试教室人其实并不多的。会有几次模考训练,让学生们适应下。所以考前关键是能力打造与心态锻炼,紧张有时与人多人少并无太大关系,而让人交感兴奋肾上脉素分沁增多的情境会让人觉得担心及害怕,闭目宁神深呼吸会有助降低交感兴奋让人安静下来缓解紧张感觉。不妨常常试下有助减压,高考将至,调整好心态,向成功冲刺了!预祝高考成功!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人多会让你产生什么感受呢
咨询师
向宇
2年前
搞清楚真正的原因,提高觉察,就可以改变了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可以暂停头脑去控制紧张,感受紧张,看看它究竟会让你身体发生什么,不去对抗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如题,我毫无防备,莫名的敌意,难道我太男性化了吗?
炊烟
2025年3月至今,一年了,我整整哭了一年,基本上可以说每天都在哭,因为我遭遇了两件事情。现在,我已经基本从这些事情里面走出来了,但是我再也看不到人生的美好了,我还能活下去吗?要怎么样才能活下去?
Franksaid
中午休息时,忍不住又反刍一下这16年前的痛苦。因为我觉得我是一个如此认真和用心的人,但是却什么也没得到,收获的只是痛苦和被鄙视。 16年前以技术架构师的身份卖到苹果总部,如此用心的确保系统的稳定性。但是后来,现场的印度上司Vin Agarwal找了我跟新来的苹果家方同事言语上的不和,放大了几百倍,非要赶我回国。那时,我儿子刚在美国出生28天。 临走前,我找了苹果的一个40多岁的印度裔工程师Sanjay喝咖啡,我说我的搭档写的代码是“pieces of shit”,让我压抑。Sanjay点点头,说 “exactly”。 回国后,原本平级的Ajay成了我的上司,他说, “Frank,因为你的问题,我再也拿不到苹果的项目了!Come back”。于是,我在他和另外一个吹毛求疵的中国经理手下夹着尾巴2年多,期间我感觉就是夹心饼干,上下都是压迫。 后来2011年,我老婆得了乳腺癌。当时给我的打击很大。 之后,我们也没机会再要一个小孩了。 回望这16年,能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只有老婆,孩子,父母,亲人。这些当年说话牛逼哄哄的家伙们都如过眼烟云,该死哪去死哪去吧,永没联系过。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重新年轻的机会,我一定为了孩子,为了老婆,手撕这群靠欺负别人而获得自己升职的混蛋们。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我不敢争,我胆子很小,我胆子就是很小,能不能去死啊!活着的每一天都是折磨,真的受不了,我就得常常被欺负,知道我有多屈辱吗?小时候被老师体罚,干的事情我都没脸说,他倒是好,恐怕现在人都没了,幸福离世,小学一年级不懂什么是借,常常有人说我借了她钱,我常常被欺负,我真的很崩溃,知道我有多羞耻吗?常常被霸凌诶!初中没小学那么严重我就忍了,越想越气,还有那老师,主任,校长不是好人,希望下十八层地狱,敢这么羞辱我?全世界都是见人,我爸妈不是好东西,还有我姐就是个虐待狂,小时候家暴我后来我大一点我就忘了,后来我越来越敏感,有想了起来,包括想起小学老师体罚,有人说我借她钱,凭什么我要受那么多羞辱?初中毕业后退学了一年,学校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有那左邻右舍嘴巴贱的很,中技去的好远好远,我想?不想住校,住校会消耗我情绪,还有人天天喊我侮辱性绰号,还被迫玩侮辱性游戏,我想死的次数真的很多,我就诉个苦,不听什么大道理。烦死了。
平安喜乐
经常每次刚提出一个想法 就会被父母否定 而且每次不管是不是我做错了事情 最后我都一定要向他们道歉【因为他们总能以很奇怪的理由说是我错】 很害怕长大后会形成不良人格 这种创伤如果在成长的过程中弥补 如何自我调节成为更好的人
Zz
还是没有想明白人为什么要活着 我觉得我现在长期没有魂一样 机械的活着 为什么要活着 需要保持健康 细胞还要运动让你活着 都挺累的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