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没有那么需要另一半了……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大
笙亓
我好像没有那么需要另一半了……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大多数人的出现对我来说 并没有多大快乐 反而觉得累 人为什么要找另一半
15温暖
33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娴卿
2年前
出现了就是痛并快乐着,这个感觉仁者见仁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人的内心深处,需要深度链接,深度链接只能在亲密关系里获得。
咨询师
贺思
2年前
“好像大多数人的出现对我来说,并没有多大快乐” 因为大多数人不会是你的另一半。你的另一半只是那一个。
2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因为,可以更好地关照自己。以人为镜。 越亲近,越能抵进更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亲密关系让人有归属感,有人惦记不孤单,成家立业繁衍后代抗风险有传承,有奔头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注定了今天又是一个艳阳天啊
道别
从小父母感情不好,都不关心我,衣服鞋子都没人会给我买,都是我自己拿零花钱去买,当然钱也给的很少。感觉就是没人会想着我有没有衣服穿,有没有什么需求。跟父母一直都不是很亲近,长大离家读书结婚,好像自己现在负担不了父母对自己的情感需求了。父母来我家找我,我也不习惯跟他们沟通交流了,对他们说话也有很大的怒气。 就好像我们有那么亲密吗?我完全不记得了。我记得的都是被忽略被伤害的记忆。还有两个人想离婚谁都不想要我,互相推诿的记忆。现在我过的还可以,父母来这边玩我也欢迎,我可以给钱但是没有他们来我很开心的感觉,甚至我想让他们离开。看到他们我就会觉得不舒服。我一直都在反思是不是我太脆弱,我知道这世界上比我惨的人多,也知道我父母至少把我养育成人。但是我内心就是没办法爱他们。
。。。
都说上帝给人开了关了一扇门会开一扇窗,为什么我不行,皮肤和五官不能,五官长得很奇怪很土,皮肤非常糟糕是很难解决有痘坑和斑点要一辈子怎么和解,为什么不能好一个,还没钱家庭也不好,我的主体性存在就让我感觉羞愧羞耻
我想有个家
日圆,月圆,元宵圆,圆圆满满。官源、财源,欢乐源,源源不断。人缘、福缘,情缘,缘缘美满。心愿,情愿、祝愿,愿愿成真。元宵节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AVEnie
就这样
到底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逼小孩谈恋爱结婚?为什么???我结不结婚到底跟你们有什么关系?????????是不是我死了你们才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