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忘不掉一个人,我执念太深。老想去找他怎么办。

匿名
忘不掉一个人,我执念太深。老想去找他怎么办。

8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只是在回想过程中是否让自己有不舒服的拉扯,可以聊聊

我非常理解你此刻的困扰和挣扎。对于忘不掉一个人、执念过深并频繁想要联系他的感受。 首先,你需要明白这种执念可能源于你对过去美好回忆的留恋,或者是对情感的遗憾。然而,持续地纠缠于过去并不能帮助你走出困境,反而会让你更加痛苦。 我希望能陪伴和帮助你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情感问题,并提供更具体、更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支持。识别并处理你的情绪,以及帮助你建立更健康、更积极的心态。

给不出怎么办?愿意的话,可以把故事细节描述下呐,或者私信聊聊

你们的故事可以给我讲讲,为什么会分手呢?

不如见一面,要么死心,要么慢慢死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以前无聊的时候,心烦的时候,会给我姐姐和我妈妈打电话,听听他们的生活,想想以前的自己。就很满足我现在的生活,可能是因为我想到了他们还在贫苦当中。我以前也是从贫苦当中走出来的。 可现在不一样了,在无聊心烦的时候,我会跟自己的感受对话。比如现在换季的,拖鞋不舒服,睡衣不舒服,我就给自己买最合适的拖鞋,最舒适的睡衣。想吃什么了就给自己创新来做。 而不是像以前那样饮鸩止渴。跟妈妈和姐姐毫无边界感。并且还老是给他们两个打赏。经常给他们小钱花。他们也习惯性的卖惨给我听。我也承担起背负他们的责任。有些时候跟他们说话也毫无边界。还经常对他们好为人师。他们有时也会很反感我。 现在我会把打赏他们的小钱花在自己的感受上。以前的时候跟他们争吵完。想想以前自己都舍不得买自己想要的东西,还花钱给他们打赏。他们还这么反感,我心里很多委屈。是啊,即使花钱给他们了,他们也给不了我情绪价值。 现在我把打赏给他们的钱花在自己身上。也能给他们做到客客气气的。做好心理戒断反应吧,以后跟他们客客气气的。遵守礼章规范。虽然以前给妈妈了很多钱,妈妈还经常吐槽我不够对她是尊重。妈妈不知道的事,我舍不得的钱都花在她身上了。以后就改一下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