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同事小黑一起去会议室借了键盘和鼠标,用完之后小黑把键
匿名
我和同事小黑一起去会议室借了键盘和鼠标,用完之后小黑把键盘和鼠标换到会议室了,结果今天,会议室人问我‘怎么回事,上次接键盘,鼠标,怎么没有回归原位,插到电脑主机上面‘? 这个时候我该怎么回他?
7温暖
18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感觉不是自己做的,被这样一问有点不舒服。其实同事之间不是大事也是事,回他 哎呀,那一会去归位。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如果自己是小黑,会希望对方怎么回答。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是吗?我马上去回归原位!
咨询师
宋慧敏
2年前
有被冤枉的感受,一定很不舒服~冷静一下 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马上把东西复位。没必要跟会议室人争执,可以玩笑一下。谁做的不重要。 同事也没必要计较,以他的行事风格,一定还会有类似的情况。领导会有自己的判断。做好自己~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这个与人物对象所处的位置有关系,他是会议室管理人员的话,就以实际情况为主,管理会议室这是他的工作职责,后续的维护管理不是你的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想要解决痛苦只有加入他们,但是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我把一切都看得太重了。明白了世界不公是正常的,但是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捧a踩b即使b什么都没做或者做错了但不是那样,不只b还有其他。这世界全是看不懂人话的伪人,也不知道他们是蠢还是坏,想想他们的目的,总是情况是已经变成了那样,我总是跟随,但我不想跟随,我想跟随好的,但是每一个看过去都是那样的。我不想跟随伪人,但是当世界铺天盖地的都是这样的人,你就分不清现实与虚拟,放下吧
叮当
我好纠结,我被我喜欢的人拉黑了240天,我非常纠结,到底是把他删除好友,还是留在黑名单里。我也把他拉黑了。有时想我留个空壳有什么用。我就是舍不得删除。毕竟我喜欢过一个人,感谢他给我上了一课。他是个好人。可以永远把他发在黑名单里吗。我知道如果我删除好友,他再也不会加我了。我幼稚的想留一个念想。留一个纪念。我没有谈过恋爱。为了双方以后负责。以后都会有男朋友和女朋友,都会结婚生子,以后不会再联系了。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有的只是暧昧。我应该怎么做。谢谢老师。
归零
结婚三年零五个月,育有一个两岁的女儿,家里开销一直是我出。去年九月份发现老公有网贷,帮其还请近五万的欠款,那会他说以后好好过日子,为了孩子选择了原谅。近日发现老公趁我睡着从我银行卡里分三次转了三笔钱到我支付宝账号,并从我支付宝转出,且删除了支付宝的转账记录。同时问了身边好友后才知道他向多个亲人借钱,钱的去向问他他也不说,而且在和他谈的过程中得知他在我怀孕到生下孩子后就一直没上班,每天打着上班名义在外面和别人玩(据说是上网打球,具体干啥了不知道),现在好绝望,觉得自己这一辈子都毁了,嫁了个这样的人,还在没看清他的情况下就生了孩子,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去年通过炒股在网上认识了某个跟我差不多同龄的男的,通过几次聊天我看得出来他是个比较有能力的人、并且有思想有主见。后来他还把我拉进了一个同城的玩耍群。为本身就孤独的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契机,因为我长期跟老公异地、随父母和孩子在本地生活。我无聊的时候就会跟群里的某些人去吃饭喝茶(群里的人大多都是单身或者离异的)。不过我从没跟那个网友见过面,他在群里偶尔发言,总觉得他比较出众。他之所以把我删了是因为他约我出去见面是让我直接去酒店、我心里也明白他的意思、但我每次都没去。距离他上次删我已经过去快一年了,只是在群里还是会看到他跟其他人互动,其他那几个人我都见过了也聚过餐。我有点渴望把他加回来 但是我又觉得这样的话他肯定会觉得我是愿意跟他去。。。。所以我很纠结
胖胖
便秘很严重我很担心
笙亓
因为他们也会同样要求别人 用自己的标准 并不是什么完整的性格 别人回报晚了一点 对方就不高兴 真的很讨厌 拉着别人做交易 谁有空搭理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