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怀孕的时候在上班,休产假了,由于宝宝的出生时早产了一个月
匿名
怀孕的时候在上班,休产假了,由于宝宝的出生时早产了一个月,出生日期我也不满意,所以也没有在朋友圈报喜过,现在我的同事来问我生了没有,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我不想他们看到我狼狈的样子,或许觉得我是不幸的人
12温暖
27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月子里还是要照顾好自己,你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的这些想法是怎么来的呢?你有任何证据来证明你的这些想法吗? 世界上有些事是我们可以控制的,但还有很多很多事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比如生孩子,你怎么能确保你在什么时间生呢?就算你控制备孕时间,可是你怎么能保证你备孕了就一定能在那期间怀孕呢?更何况孕期也有各种情况会影响最终孩子出生的时间……除了神,好像没有人能够左右生命的出现与消亡吧? 因此没有人会因为这样的事去对你有看法,每个时期出生的人都有非常成功的人,你的这种担心已经严重脱离了现实了。 你需要警惕的其实是你总认为你不会幸福,没有人会真心希望你好,这会让你做任何事都很累,内心充满恐惧。 建议你如果可以,最好是坚持做心理咨询,慢慢调整你的心理。
匿名
2年前
我是这么觉得的,我的家人都觉得没有什么关系,但我自己很在意别人的看法,老觉得哪里没有做好,别人就会看不起我,不喜欢我的孩子,别人不希望我好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出生日期不满意?这个点很有趣,第一次听说。 狼狈的样子、不幸的人,是你觉得自己是这样,还是别人认为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管理情绪 和父母等人会特别易怒 而且过后自己也很愧疚
Cecilia
我觉得别人给我诉苦、倾诉,我一点都不会有心理压力,也不觉得烦。我觉得我还能从中旁观别人的生活,在别人的烦恼中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很好呀,我还很喜欢安慰别人,在不影响我工作和时间的情况下、我很乐意给人支支招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区别?而且我觉得朋友之间不就是应该可以互相诉苦嘛,连互相诉苦互相鼓励都做不到那叫什么朋友呢?而且听朋友诉苦觉得很烦的人,是不是自身心理承受力,和心理能量、容量都很弱啊?自顾不暇,所以没办法再听别人诉苦了?
啦啦啦
就不知道活着是为了干嘛,一天活得比一天糟糕
彭灵
我遇到比自己优秀很多的人从来不自卑。我就和优秀的人的关系像相声演员的关系。我使劲夸他们。让他们当逗哏,我当捧哏。他们展示自己,我欣赏他们。捧着他们
索菲娅
扎心了
窝瓜
对方没有那么在乎了,所以分手了。之前一直住在一起,分手以后涉及到异地,所以要把东西给对方寄回去。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给她打包然后寄过去,寄过去以后就不想再多说了,因为想开启自己的新生活(但是因为情绪反扑,偶尔又期待对方会主动找我)最近确实是主动找我了,隔一会就说有什么什么没有拿,帮忙一起打包寄过来,第二次的时候,我说你列个单子我,她说好的,结果这两天依旧还是隔三岔五的要东西。我问她是不是没有了,她说是的。但是这些东西小到鞋后跟垫子,虽然她一直都是很抠搜的人,但是至于吗?分手的时候要清算的这么干净,一点都不像在一起过的人,我是在看不明白是什么心理原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