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力气,无力,不想工作上班。我们家才办完公公的葬礼。是情
匿名
没力气,无力,不想工作上班。我们家才办完公公的葬礼。是情绪耗费了太多精力吗?
10温暖
19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孙浩英
1年前
熬更守夜让你耗费了很大的体力、精力,况且亲人离世可谓一件生活重大事件,身心在一定程度上会受较大影响吧。可好好休整下下再上班呢。也可找心理咨询师倾诉、探讨呢
1
咨询师
陈莉
1年前
允许自己适时放空,让自己好好休息。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有可能,你可以多照顾一下自己的情绪。
咨询师
刘红霞
1年前
1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如止水
我离异五年带着两个孩子,现在有一男朋友一起半年,他也带一个孩子,他说想跟我结婚,但是我不确定他就是我余生对的人。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选错人,因为我现在想起第一次婚姻,我选人都是很随意的,我根本没有挑,我毕业出来就跟着他17年。我竟然回想起我为什么当初要执意嫁给他,无非就是因为拖他对我好啊,我以为他是一个有有自己主见的男人,但是他不是没有主见,就是不听老婆话,他只听他妈的,他姐的,他朋友的,一点都不尊重我的意见。
绵绵
我已经表达无数次了,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妥妥的男主外女主内,老公只管工作赚钱,之外一切事物都是我,老公工作挨批就马上打电话找我倾诉,下班吃饭也是跟我说工作压力的事,睡觉前也是,最近这几天我听累了,我跟他说好多家里安排的事,他都当没有听见,我追问就是全权我处理,说的一句,钱都交你手上,你怎么安排都可以,晚上叫我陪去加班,下班就带我去吃喜欢的,但我还是不满足这样的生活,我是应该理解这样的工作吗?
饭饭
我家女儿准备6岁了,最近我因夫妻问题我好难过,偷偷哭,今晚我在拖地忍不住流眼泪,女儿跑过来给我递纸巾帮我擦眼泪,还问妈妈怎么了?我说:妈妈有点累而已,她抱着我:妈妈别难过,累就休息下!、妈妈你抱着我就不难过了,不要哭! 类似这样的还有很多,请问是懂事了吗?
若相惜
跟男友大半年,昨晚逛了一会会他就把我送回家了,我有点生气说你跟之前变了,之前会到十点还依依不舍,他说那要不去公园逛逛,我说不用了,然后问他感情是不是变淡了,他说不知道,然后我就很生气,说你之前都会说没有变淡的,现在说不知道。然后就下车直接回家了。之后我们两互相没有理对方也没有互道晚上。 一晚上都没睡好,想着他之前都会来哄我找我,现在怎么会变成这样。是不是我太作了,还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我是他初恋,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很甜。感觉谈恋爱好累啊,在意这个在意那个的,一个人的时候很自由,但是我现在已经33岁了不能再失恋了,现在这个是准备结婚的,但跟他结婚可能会很平淡无聊。有种想辞职不结婚拿着目前一百多万积蓄节约过一辈子的想法,但是是不可能的。
lumen
考试的时候,我有的室友她们总是说你肯定能过,这样的话。可是之前的专业考试她们这样说我我也没过啊,她们给我一种总想找个人去捧杀,显得自己不突出,成天装弱,其实她们比谁都努力。我现在被气的都有点不知道说啥了。本来人生自己发亮就很不容易,为什么想要熄灭别人的灯,我还偏偏容易受别人影响,老师,这次考试真的很重要,我应该怎么去平衡我的心态,我现在想哭
梓潼
我的天,变态吧,衣服又被偷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