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是学不会藏事情,总是乐意分享,不对,得改! 找到自己
熊二
我就是学不会藏事情,总是乐意分享,不对,得改! 找到自己,更新自己,突破自己;阅己 越己 悦己;太不容易!
9温暖
9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总是乐意分享怎样影响你的生活了呢?方便说说吗?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分享哪些,分享给谁最重要。
咨询师
余娟娟
2年前
乐于分享,就像小太阳一样,朋友们会被你温暖吸引,也很好呀。我就希望周围的人能每天多些分享。只是小太阳也需要时时补充能量,才能持续发热发光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觉察就是改变的开始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乐于分享也许是因为你需要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这个世界,一点也不美好,,, ,我讨厌人生,,我讨厌这个家,特别讨厌这个家,,讨厌死了,,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烦ヽ(‘⌒´メ)ノ烦ヽ(‘⌒´メ)ノ烦ヽ(‘⌒´メ)ノ
xf
高一男孩周末早上被我发现偷穿妈妈的衣服,怎么办?之前初中发现过几次,前两次不确定是他把丝袜内衣藏在飘窗上,最后一次确定是他,后来跟他沟通后,好久不穿了,今天早上发现他又穿了。请问怎么办?
我真心
离异家庭作为男孩子缺少了父爱,总是有种割裂感
叮当
我不敢直播,我不敢露脸。我想锻炼说话。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敢语音和视频说话。有没有锻炼说话的好方法。现在这个社会说话很重要。
都是路过01
我是一个一岁宝宝的妈妈。等再过十几天就上班了,但是现在老是怕等我上班后宝宝就不跟我亲了怎么办?因为我上班的地方离家比较远,每天去上班的时候,宝宝还在睡觉。只有晚上回家的时候才能陪宝宝。宝宝睡觉还比较早。每个月只有4天休班,节假日基本不休。我现在很纠结,最担心的就是撒宝宝不跟我亲了。
祈愿
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说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文艺青年 emmm实际上我跟这俩完全不搭噶哈哈哈 我应该是实用主义
兼现实主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